適用機型:2埠機種 - BKVM12P, BKVM12PA;4埠機種 - BKVM14P, BKVM14PA

Q: 有一些市面上的切換器當電腦開機沒有切換到該電腦,在切換過去時,電腦畫面就不能顯示,或是顯示到一個很低的解析度,BenevoKVM是否也有同樣問題?

A: Benevo的KVM多電腦切換器在螢幕顯示線路部分均有完善的設計,所以即便未切換到那一台電腦,那一台電腦依然可以偵測到正確的螢幕訊號,所以不管如何切換都可以確保有正常的畫面,解析度也不會跑掉。

Q: 如何使用PS/2電腦切換器操作筆記型電腦?

A: 因為一般筆電均有USB連接埠,而沒有PS/2連接埠(僅有舊款筆電有PS/2連接埠,但該埠可能供應電源不足,或是僅提供一個PS2連接埠,不能讓鍵盤與滑鼠同時連接)。要讓PS/2電腦切換器連接到筆電,我們建議採購較優質的USB-PS/2訊號轉換器。這一個轉換器會接到筆電的USB連接埠,再將切換器的PS/2插頭插到轉換器上面PS/2連接埠,就可以用PS/2電腦切換器操作筆電。

註:舊款筆電可能有PS/2連接埠,但該SP/2埠可能供應電源不足,或是僅提供一個PS2連接埠,不能讓鍵盤與滑鼠同時連接。

Q: 使用KVM連接兩台主機,兩台螢幕相位不同,會模糊要怎調整?

A: 因為螢幕針對每一個螢幕解析度與頻率都會存下一個對應的設定,如果兩台電腦的解析度都要用1280x1024,您可以將A電腦頻率手動設定成60Hz,B電腦頻率設定成75Hz,這樣切換到不同電腦就不會產生相位的差異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E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