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KVM多電腦切換器以磁鐵式底座吸附於電腦上,可以讓電腦操作環境更加舒適&好整理 

KVM多電腦切換器可以讓您使用一組控制端(螢幕/鍵盤/滑鼠)操作多台電腦,其操作的介面大致可以分為使用USB或是PS/2的鍵盤與滑鼠。除了可以精簡連結,也可以讓您省下額外的螢幕、鍵盤與滑鼠,讓操作更有效率

為了進一步增加KVM多電腦切換器的使用方便性,除了確保電子式訊號的穩定與相容性,BENEVO推出一系列具有磁鐵吸附式底座的迷你KVM機種,讓使用者可以將切換器輕鬆地固定在電腦機殼上,讓現場的使用環境更好整理。這一系列KVM多電腦切換器,可以透過面板按鍵切換不同電腦操作,也可以透過鍵盤上設定的熱鍵操作(只要按下Scroll Lock按鍵兩下就可以啟動熱鍵切換功能),提供VGA 2048x1536或是數位Full HD 1080p高畫質。

 

UltraKVM多電腦切換器 - 磁吸底座方便收納系列:
1. BKVM12P: 迷你磁吸式 2埠PS/2 VGA多電腦切換器。
2. BKVM12PA: 迷你磁吸式 2埠PS/2 VGA多電腦切換器,支援音效。
3. BKVM14P: 迷你磁吸式 4埠PS/2 VGA多電腦切換器。
4. BKVM14PA: 迷你磁吸式 4埠PS/2 VGA多電腦切換器,支援音效。
5. BKVM12UA: 迷你磁吸式 2埠USB VGA多電腦切換器,支援音效與4埠USB2.0周邊裝置共享

UltraVideo螢幕分配器與螢幕切換器 - - 磁吸底座方便固定系列:
1. BVS142S/BVS122/BVS142: 迷你磁吸式 2埠VGA螢幕分配器
2. BVS124/BVS128/BVS134/BVS138: 磁吸式 4埠與8埠螢幕分配器
3. BVS201/BVAS201/BVAS202: 磁吸式 2埠螢幕切換器與2進2出螢幕切換器

arrow
arrow

    BENE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