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投影機簡報上課 

在教室的場合,除了設置電腦作為教學使用,教授與講師經常會攜帶筆電接到投影機,這時候就得彎腰到電腦後面將接在電腦的VGA線接到筆電,使用完再重新恢復原有連線,讓電腦與筆電要交替使用投影機簡報時顯得相當繁瑣

針對
要讓筆電與電腦共用一台投影機,台灣電腦影音周邊廠商BENEVO推出一款好用的VGA螢幕切換分配器(BVAS202),可以讓您鬆鬆連接另外一台筆電進行簡報。這一款機種將筆電與PC共同簡報所需的 「螢幕切換器」 「螢幕分配器」 融合在一起,精簡現場的連線與安裝。只要按下按鍵就可以輕鬆切換簡報。



這款機種適用於小型簡報與教學場合,如果您需要在中大型會議室,讓更多筆電與電腦同樣也使用這樣簡易有效率的方式切換簡報,您也可以使用BENEVO推出的多筆電簡報切換系統,只要在會議廳的座位接上VGA連接線,按下旁邊的按鈕,就可以立即將簡報畫面在前方投影幕播放,從10個簡報到到最多120個簡報點均可以輕鬆設置。



如果需要進一步的產品資訊與應用,歡迎造訪BENEVO官方網站


Best Regards,

善用科技。保護地球  

arrow
arrow

    BENE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