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想看如果您有8台伺服器要連接8套螢幕、滑鼠與鍵盤的花費絕對不低,不但佔用空間,同時對於系統管理者而言也不方便,加上現存的舊款PS/2與新款USB伺服器控制介面,如何簡化連結是一個值得思考的方向。

台灣電腦周邊品牌BENEVO新推出兩款全新的機架型8/16埠KVM多電腦切換器(BKVM108PUD/BKVM116PUD)讓您精簡連結、省下多於硬體周邊的絕佳配備。可以讓您在機房透過一組KVM(鍵盤/螢幕/滑鼠)控制端管理8/16台跨平台電腦,內建雙介面的支援,可以同時連接PS/2或USB的電腦或伺服器。

同時支援USB與PS/2雙介面的KVM電腦連接線 

這兩款KVM每一個連接埠採用KVM訊號智慧型同步模擬技術,每一台所連接的伺服器均可以同步開機,並同時偵測到正確的螢幕DDC2B訊號,不會在運作過程中因為偵測不到螢幕顯示資料而造成顯示異常問題。支援解析度最高可達2048x1536,可以透過切換器前方面板按鍵、鍵盤熱鍵與OSD視控視窗切換操作不同電腦。相容於Windows、Mac、Linux作業系統。安裝不需要額外設定或安裝軟體,只要將內附完整的連接線材接到對應的連接埠,就可以輕鬆上手。

BKVM108PUD_Connection.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E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