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VM多電腦切換器可以整合PC與NB的操作 

當您購入DVI/HDMI大螢幕操作電腦時,若是想用這樣的大螢幕與舒適的鍵鼠操作您另一台筆電的時候,是否發現筆電上只有的VGA輸出造成困擾呢? 因為如果購買傳統僅支援VGA的KVM切換器,將會犧牲原來電腦的畫質,如果使用DVI/HDMI多電腦切換器,又會無法順利與筆電連接。


BENEVO特別為這樣環境設計一款DVI+VGA雙介面的KVM多電腦切換器(型號: BKVM102DV),可以讓您使用數位畫面操作電腦,並且輕鬆切換到類比畫面操作筆電,不管怎麼切換,都可以共用電腦的鍵鼠操作。

支援DVI與VGA雙介面,讓您筆電可以輕鬆使用電腦的高畫質螢幕操作,並且共用多組USB2.0周邊 

在使用大螢幕切換到筆電的畫面時,您更可以將大螢幕設定成筆電的延伸螢幕,使用延伸雙螢幕操作的方式可以提升您的工作效率。想想看,接上第二顆螢幕可以提升您42%的生產力(Jon Peddie),也可以減少在不同視窗間減下與貼上的時間(Microsoft)。從Microsoft VIBE的研究,使用雙螢幕操作不同的工作,可以提升9%~50%的生產力。

使用雙介面的KVM多電腦切換器,可以享受最佳的影像品質,並且提升筆電的操作效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E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