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與NB的操作介面不同,前者為PS/2鍵鼠介面,後者為USB鍵鼠介面,如果要整合這兩者在同一個螢幕與鍵鼠操作,一般常見的是用USB KVM多電腦切換器,但如果您使用的是PS/2鍵鼠就得猶豫是否要捨棄PS/2鍵鼠,而去遷就切換器支援的USB介面去購買另一組USB鍵鼠。

現在,如果您使用的是不錯的PS/2鍵盤與滑鼠,您不需要再捨棄它了。台灣電腦周邊製造供應商BENEVO推出一款可以讓PC與NB共用一組VGA螢幕與PS/2鍵鼠的KVM多電腦切換器(BKVM12PU1),這樣在傳統的PS/2電腦操作環境中就可以連結新購入的筆電(USB+VGA介面)整合操作,提升工作效率,並且讓操作更舒適。

讓筆電與電腦共用一組螢幕與PS/2鍵鼠操作,提升工作效率,並且妥善使用現有周邊資源  


這一款切換器採用創新的磁性底座設計,所以您可以將切換器輕鬆固定在電腦機殼上,線材整理也更加簡潔牢靠。VGA介面支援2048x1536的高畫質,使用切換器面板按鍵或是鍵盤熱鍵(HotKey)切換操作。

讓筆電透過切換器連接使用電腦的螢幕操作,您可以將電腦的螢幕設定為筆電的延伸螢幕。而這樣接上第二顆螢幕的「雙螢幕操作模式」可以提升您42%的生產力(Jon Peddie),也可以減少在不同視窗間減下與貼上的時間(Microsoft)。從Microsoft VIBE的研究,使用雙螢幕操作不同的工作,可以提升9%~50%的生產力。如果您有棄置的螢幕或是想提昇您的工作效率,不妨試著將螢幕接到小筆電的VGA輸出,體驗一下雙螢幕的迷人魅力。您可以試著在筆電開啟顯示器的設定畫面,您應該可以發現一個隱形的螢幕在當中,那就是用來設定外接螢幕的位置。

可以將筆電接上第二個螢幕,啟動隱藏的第二顆螢幕功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E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