擴充電腦監控點,可以讓您在多點隨時掌握監控現況,做最好的應變  

中型監控的場合,僅在單一位置進行監控主機的操作是不足的,管理人員需要在多個位置進行即時快速的監控狀況掌握。針對單一監控伺服器要在多點監控操作,BENEVO推出兩款支援多點遠距延伸控制端的KVM訊號延伸器,控制端與主機之間採用Cat5e/Cat6網線連結,支援完整的VGA螢幕與USB或PS/2鍵鼠操作,延伸距離可達200公尺,可以支援多達4個位置的監控操作


這樣的方案也可以應用於工廠需要遠端操作機台的環境,可以透過高解析的KVM控制端延伸,讓作業員在機台遠端操作,且不限於單一個操作點。在大型的多媒體影音播放場合,像是校園的多教室電腦廣播,則可以提供操作人員可以在指定的多個教室進行多媒體伺服器的遠端操作,進行即時有效的管理。


相關應用產品連結:

UltraKVM 4埠Cat5 USB VGA監控電腦控制端傳送器(200M)(BKVME204U)
UltraKVM 4埠Cat5 USB VGA監控電腦控制端傳送器(200M)(BKVME204UT)  

◆將電腦的VGA+USB控制端以Cat5纜線延伸到4個遠端控制
◆搭配4組BKVME200PUR接收端使用
◆延伸距離最遠可達200公尺。
◆接收端支援PS/2+USB雙介面操作。
◆遠端/近端雙控制端操作,可同時操控。
◆透過Cat5e/6纜線連結傳送器與接收器。
◆可固定於19吋機架。
◆台灣製造,品質保證

 

arrow
arrow

    BENE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