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電腦要將HDMI訊號同步播到多個HDMI螢幕,可以使用HDMI介面的分配器,在螢幕規格相同時,基本上不需要什麼設定,接上就好。但如果螢幕規格不同,這時就牽涉到要以哪一個螢幕的解析度為準來做輸出,不然可能會出現有螢幕無法顯示的狀況。

BENEVO推出一款可以從HDMI分配器設定要用哪一顆螢幕的EDID資料來做輸出依據的HDMI影音分配器(BHS102KD),可以透過HDMI分配器前方的指撥開關設定,看是要用哪一顆為準,或是混合製作一個通用的EDID數值使用,以確保HDMI可以同時順利顯示於兩顆螢幕。

功能特點
◆ 支援12 位元 Deep Color、3D 立體影像及 4Kx2K UHD
◆ 具 EDID 學習/整合功能(透過指撥開關設定)
◆ 支援 LPCM 7.1、Dolby TrueHD、DTS-HD Master Audio
◆ 影像頻寬 25~340 MHz
◆ 符合 HDMI 1.4a,相容 HDCP
◆ 符合 DVI 1.0 規格
◆ 台灣設計製造,外銷機種,品質保證

 

面板功能說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E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