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2日是世界地球日,是一個提醒我們要更多關懷我們地球,並付出行動的日子。

世界地球日讓我們再次想起這一個電腦周邊品牌的源起,當初使用 BENEVO 就是取用原英文單字 "Benevolence" 的字義前面的字根,而 Benevolence 的中文涵義就是愛心與關懷。使用這樣的品牌名稱,讓我們每推出一款商品時都會不時想到我們要加入愛心與關懷的思維。而 BENEVO 品牌的商標,在圖面上所呈現的就是從地球當中長出一棵樹苗的意念,蘊含關懷與保護我們的地球,我們目前所處的是科技領域,所以首先可行的目標就是「善用科技。保護地球」 (Best Use of Technology for Our Earth)。

BENEVO Logo - Best Use of Technology for Our Earth  

BENEVO 品牌在台灣登記的公司中文名稱是「地球種子應用科技」,許多人初步聽到這一個名稱會在心中會意一笑,因為真的是一個蠻有趣的名稱。我們使用這一個中文名稱是因為我們所期待的是讓我們的每一個行動都可以像是撒下一顆種子在地球上一樣,讓我們的任何一點關心與用心在未來都能像種子一樣,十倍、五十倍、一百倍、一千倍的生長起來變成大樹。而定義「應用科技」為公司的方向乃是因為我們期待將我們所為大家預備的商品,都能在「善用科技。保護地球」的概念下被好好的妥善應用,所以,我們會不斷努力提供更多正確應用產品的資訊給消費者,可能有時會有一些商業導向,但不管如何,我們仍然是時時提醒自己要回歸到關心地球的原點,希望可以在科技領域為地球多盡一份心力。

在世界不斷在進步,當然回歸到自然是最環保的方式,但是如果科技是必備的世界進展元素,我們又不得不面對及使用時,就讓我們好好的去使用它,讓地球資源更妥善的被使用如果使用科技會耗用地球資源,那我們就應當去平衡這樣的自然生態,「每賣出一個商品就去種下一棵樹或等量的樹來平衡」,或許是一個好的出發點!

點選下面Logo是國外 "Tree for the Future" 組織的官方網站,有段英文的介紹影片,大家可以參考。

Trees for the FUture    


在台灣要覓得土地種下相當數量的樹可能不容易,但是想想我們是地球公民,如果將樹用最有經濟效益的方式種在地球其他適合的地方,或許是個聰明的方式! 在您所在的領域,您會用甚麼行動回應 「保護地球」 呢?

Best Regards,

善用科技。保護地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E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