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曾使用兩顆螢幕操作電腦嗎?使用「雙螢幕延伸模式」操作電腦,可以提升您42%的生產力(Jon Peddie),也可以減少在不同視窗間減下與貼上的時間(Microsoft)。如果您使用的是筆電,只要在筆電側邊的VGA/HDMI接上另一顆螢幕,就可以輕鬆設定成雙螢幕模式。但如果筆電要擴充第三顆螢幕,或是桌上型電腦要擴充連接更多螢幕,就需要善用科技進行連結。

為了讓電腦或是筆電可以更輕鬆的擴充連結另一顆螢幕,台灣影音連接周邊廠商BENEVO推出三系列的外接顯示卡,特點在於不需要拆機器且安裝簡便,您可透過(1) USB2.0/USB3.0介面、(2) 內部網路、(3) WiFi輕鬆連結另一顆螢幕。在合宜的電腦效能、規格與頻寬狀態,最多可以擴充達6顆螢幕,可將外接螢幕設定成主螢幕、延伸螢幕與同步顯示模式,不只是提升工作效率,還可以用於簡報、數位看板與遠端操作等應用。

第一系列:USB2.0/USB3.0外接顯示卡(主螢幕/同步/延伸模式)

1.      BUSB2HDMI 外接顯示卡:讓您透過USB2.0連接擴充連接HDMI螢幕,最高解析度1080p

2.      BUSB3HDMI外接顯示卡:讓您透過USB3.0連接擴充連接HDMI螢幕,最高解析度2048x1152 & 1920x1200,支援雙/6聲道

3.      BUSB2DVII外接顯示卡:讓您透過USB2.0連接擴充連接DVI/VGA螢幕,最高解析度1080p

 

 

第二系列:透過內部網路連接另一組顯示器(主螢幕/同步/延伸模式)

1.      BVAGE1000影音延伸播放器:讓您透過Gigalan內網延伸VGA+Audio播放,最高解析度1080p

2.      BVAUGE1000影音延伸工作站:讓您透過Gigalan內網延伸VGA+Audio播放與USB鍵盤滑鼠操作,最高解析度1080p,可連結USB2.0周邊裝置

3.      BHAGE1000影音延伸播放器:讓您透過Gigalan內網延伸HDMI+Audio播放,最高解析度1080p

4.      BHAUGE1000影音延伸工作站:讓您透過Gigalan內網延伸HDMI+Audio播放與USB鍵盤滑鼠操作,最高解析度1080p,可連結USB2.0周邊裝置

 

 

第三系列:透過WiFi連接另一組顯示器(主螢幕/同步/延伸模式)

1.      BVAUWE1000影音延伸工作站:讓您透過WiFi/內網延伸VGA+Audio播放與USB鍵盤滑鼠操作,最高解析度720p

2.      BHAUWE1000影音延伸工作站:讓您透過WiFi/內網延伸HDMI+Audio播放與USB鍵盤滑鼠操作,最高解析度720p

 

 

在應用與規劃上有相關需求,歡迎造訪BENEVO官方網站或是洽詢BENEVO技術服務中心。

 

 BENEVO Technology  

 

關於 BENEVO - 地球種子應用科技 (善用科技,保護地球)

台灣電腦周邊品牌BENEVO為專業的影音延伸與整合周邊、KVM多電腦切換器、行動手寫周邊供應商,我們致力於落實「善用科技.保護地球」核心理念,並專注於讓使用者能夠充分享受科技所帶來的生活品質與便利,透過周邊裝置的整合與共享,提升科技產品的使用效能,減少地球資源的浪費。BENEVO電腦周邊產品兼具創新與實用的特色,主要產品線包括超音波行動手寫筆、KVM多電腦切換器、螢幕分配器、Cat5/CatX影音延伸器、控制介面延伸器、周邊切換與共享器、電腦教學廣播系統與會議室簡報連結系統。

中文官網:http://www.benevo.com.tw/

arrow
arrow

    BENE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