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CD KCM Switch  

BENEVO推出四款支援雙控制端,並應用於機房的彩色液晶顯示器KVM多電腦切換器(BKL1708, BKL1716, BKL1908, BKL1916),內建8埠或是16埠的KVM多電腦切換器。這系列商品支援跨平臺操作,支援同系列KVM多電腦切換器的堆疊式串接,可以分別管理多達128與256台伺服器。


這一款整合型方案平常收納在機櫃只會用到1U(4.4公分)的高度,可以透過整合的機架式螢幕在機櫃操作所連接的伺服器,也可以外接第二組控制端(近距離/遠距離/IP控制方案),在機櫃外操作伺服器群組。這兩款商品支援多平臺伺服器支援能力,只要搭配不同介面的電腦連接線,即可支援PS/2+VGA及USB+VGA介面的伺服器,進而協助IT人員的電腦管理效率。

BKL1716P.jpg

【連接示意圖】

第二組控制端的設計,方便延伸整合控制與備援

機械手臂設計,安裝固定更方便

兩種介面的線材(PS/2或USB)

可以透過面板按鍵、鍵盤熱鍵與OSD視控選單切換

觸控板與104中英文鍵盤配置

arrow
arrow

    BENE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