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PC.jpg   

您有兩台電腦或是一台電腦與一台筆電嗎?同時使用兩台主機其實相當占空間,但是如果能夠讓兩台電腦共享所連結的裝置,像是共用一個螢幕、共用同一組鍵盤滑鼠操作,或是共用USB印表機,這樣就可以立即省下一半周邊裝置的空間與開銷。

為了能夠讓兩台電腦或是筆電的操作環境更有效率,BENEVO針對不同的螢幕介面,推出4款多功能的KVMP多電腦與周邊切換器,內建立體聲音效與4個USB 2.0連接埠,這可以讓您只要透過一組鍵盤、螢幕與滑鼠控制端就可以切換操作2台電腦或是1台電腦與1台筆電,同時可以讓這2台主機分享多個USB週邊裝置。切換器的設定非常簡單與快速,您只要將所附的連接線接到對應的連接埠就可以,您不需要再額外安裝或設定軟體。

BENEVO針對不同的螢幕介面,推出4款KVM多電腦與周邊切換器機種:
1. BKVMP102: 讓兩台電腦或筆電共用 VGA 螢幕操作,同時共享USB周邊與音效。
2. BKVM102DV: 讓電腦或筆電共用 DVI+VGA 雙介面螢幕操作,同時共享USB周邊與音效。
3. BKDM102UA: 讓兩台電腦或筆電共用 DVI 螢幕操作,同時共享USB周邊與音效。
4. BKHM102UA: 讓兩台電腦或筆電共用 HDMI 螢幕操作,同時共享USB周邊與音效。

情境一:讓兩台電腦共用一組VGA螢幕與鍵鼠,並共享USB周邊與音效的優點 ~
1. 操作更有效率:不需要同時操作新舊兩組螢幕,只要使用一組控制,輕鬆切換,使用更有效率,還可共享周邊裝置。
2. 省預算與使用升級:省下購買另一組螢幕 / 鍵盤 / 滑鼠 / 周邊的費用,可將省下的預算用於更理想的系統升級,達到更好的經濟效益。
3. 操作空間更舒適:省下放置另一組螢幕與鍵鼠的空間,搭配簡約的整合型連接線,讓連結更加精簡,操作電腦更舒適。
情境一:讓兩台電腦共用一組VGA螢幕與鍵鼠,並共享USB周邊與音效的優點 ~  

情境二:讓筆電連接使用電腦的螢幕與鍵鼠,並共享USB周邊與音效的優點 ~
1. 操作更舒適:讓筆電輕鬆使用電腦的大螢幕與鍵鼠操作,使用更舒適。
2. 提供筆電雙螢幕操作:可以將電腦大螢幕設定為筆電的延伸螢幕,讓筆電搖身變成雙螢幕操作,輕鬆提升工作效率。
3. 周邊輕鬆共享:在切換器前方提供4個USB2.0連接埠,所以筆電或另一台電腦要使用接再原來電腦的USB印表機、掃描器或隨身碟時,不需要反覆插插拔拔,只要按下按鈕,就可以讓兩台主機輕鬆共享周邊與音效。
情境二:讓筆電連接使用電腦的螢幕與鍵鼠,並共享USB周邊與音效的優點 ~  

使用筆電連接電腦螢幕提升效率小秘訣:

當您使用切換器使用原本電腦螢幕與鍵盤滑鼠操作一台電腦與一台筆電,您可以將筆電的VGA輸出設定為三種模式(請進入顯示器設定中調整或在Windows7系統中按下Windows符號+P),下圖為Windows 7系統的設定畫面:

Projector_Setup.jpg  

1.同步顯示:讓筆電螢幕與電腦螢幕顯示同樣畫面
2.延伸:讓電腦螢幕作為筆電的延伸螢幕,所以操作筆電時可以同時使用兩個螢幕,增加操作效率,請參考右側設定說明。
3.僅有投影機:您可以將筆電螢幕關掉,僅使用電腦螢幕來操作,如果蓋下筆電會讓筆電休眠,請進入電源選項設定不要讓螢幕蓋下時進行休眠或關機。

筆電延伸設定方式: 

請使用NB內建的「桌面延伸」設定,將您的NB桌面視窗延伸到KVM控制端的輸出螢幕,達到雙螢幕的顯示功能。

Windows XP系統:滑鼠右擊Windows桌面è點選「內容」è點選「設定值」è點選視窗中的第2顆螢幕è勾選ü「將我的Window桌面延伸到這個監視器」選項及用滑鼠拖曳延伸螢幕的相對位置&設定解析度è完成設定 

Windows 7系統:滑鼠右擊Windows桌面è點選「螢幕解析度」è點選視窗中的第2顆螢幕è選擇「將這個桌面延伸到這部顯示器」選項及用滑鼠拖曳延伸螢幕的相對位置&設定解析度è完成設定,下圖所使用的螢幕支援1080p,相關解析度會依照所接的螢幕不同而有差異,建議使用您螢幕的最佳解析度。

 

將電腦大螢幕設定為筆電的延伸螢幕  


關於BENEVO (地球種子應用科技) - 「善用科技.保護地球」
電腦周邊品牌 BENEVO 為來自台灣專業的影音延伸與整合設備、KVM多電腦切換器、行動數位筆周邊專業的專業製造供應商。BENEVO電腦周邊產品兼具創新與實用的特色,主要研發生產與供應的產品線包括行動數位手寫筆、KVM電腦切換器(中信局機種)、視訊分配器、投影機視訊切換器、CatX HDMI 3D投影機訊號延長器、KVM訊號延伸器、周邊切換與共享器、電腦教室教學廣播系統、數位廣告看板延伸器、多筆電之硬體式投影機共享器與Cat5網線型會議簡報系統。


如果您是台灣銀行採購部代理各機關、學校,BENEVO全系列主要功能的KVM多電腦切換器機種可以利用台銀採購部共同供應契約(LP5-990073 第七組週邊設備)採購,可供參考的機種與型號如下,其中的PS/2介面的KVM切換器機種也可以搭配專用的連接線,讓您連接USB+VGA介面的筆電或是伺服器操作。

一、類比式2埠KVM電腦切換器BKVM12P (PS2+VGA介面),可選購BCK1518PUC連接USB+VGA介面筆電或伺服器
二、類比式4埠KVM電腦切換器BKVM14P (PS2+VGA介面),可搭配BCK1518PUC連接USB+VGA介面筆電或伺服器
三、類比式8埠KVM電腦切換器BKVM108PD (PS2+VGA介面)、BKVM108PUD (PS2&USB鍵鼠+VGA介面)
四、類比式16埠KVM電腦切換器BKVM116PD (PS2+VGA介面)、BKVM116PUD (PS2&USB鍵鼠+VGA介面)
五、類比式1埠17吋彩色液晶顯示器KVM電腦切換器BKL1701P (PS2+VGA介面)、BKL1701U (USB+VGA介面),線材介面可自選
六、類比式8埠17吋彩色液晶顯示器KVM電腦切換器BKL1708P (PS2+VGA介面)、BKL1708U (USB+VGA介面),線材介面可自選數量
七、類比式16埠17吋彩色液晶顯示器KVM電腦切換器BKL1716P (PS2+VGA介面)、BKL1716U (USB+VGA介面),線材介面可自選數量

各縣市或全區立約商資訊可以參考台灣銀行採購部公告,或是詢問BENEVO台灣代理商 - 建達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 透過下面的KVM快選表,可以幫助您快速找到適合您需求的切換器 ~ 




Best Regards,

善用科技。保護地球  

arrow
arrow

    BENE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