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VAS202_Application-01.jpg   BVAS202_Application_04.jpg  

在會議室簡報,印象中投影機只能連接一台筆電或是電腦,如果這兩個主機要交替簡報時,就得花點時間重新插拔投影機的VGA連接線,如果需要在更多台電腦或是筆電之間切換簡報,那就更麻煩了!

善用科技,就可以讓多台筆電或是電腦使用投影機簡報更有效率。BENEVO推出幾款適用於中小型會議室的投影機VGA視訊自動切換器(BVS201, BVAS201, BVAS401),可以讓一台投影機同時連接2~4台的筆電或是電腦,在筆電切換成簡報投影模式的時候,就可以自動切換到那一台筆電的簡報畫面輸出,也可以在多台主機都切成簡報模式下,快速的使用切換器面板按鍵、外接式切換按鍵或紅外線遙控器選擇要播放的主機畫面,讓會議簡報更有效率。

在商務會議室或是電腦檔案不適合集中存到指定主機的時候,這樣的簡報切換裝置可以提升會議效率,可以快速播放到簡報的電腦,直接進入需要報告的影音畫面,立即省下人員等待、搜尋簡報檔案、插拔投影機連線的時間。

這幾款VGA視訊自動切換器均支援最高450MHz的頻寬與1080p的高畫質,可以輕鬆銜接投影機,呈現最完美的畫質。如果需要連接較長的投影機線路,請注意要使用具有高隔離效果的UL2919 VGA高隔離線,而這樣的線路大約可以提供到30米左右的延伸距離(理論值最遠到60米,但會開始產生一些影像模糊現象),但在特殊的大型場合若需要將投影機線路延伸更遠,可以使用Cat5網線延伸技術的VGA訊號延伸器(BVAE180, BVAE301),將VGA視訊及音效延伸達180或300公尺。

不同影音連接應用方案連接示意圖

1. 讓2台電腦與2台筆電共享投影機,可以透過自動、面板按鍵與遙控器快速切換,其中電腦部分可搭配BVS142超高頻螢幕視訊分配器,以顯示畫面在電腦原本的顯示器上。

BVAS401_Connection (2).jpg  

2. 讓4台筆電透過BVAS401視訊自動切換器共用投影機,可以透過自動、面板按鍵與遙控器快速切換。

BVAS401_Connection.jpg  

3. 讓2台筆電透過BVAS201自動切換器共用投影機,支援音效。

BVAS201_Connection.jpg  

4. 使用BVAS202二進二出VGA視訊切換分配器讓一台電腦與一台筆電共享投影機,提供外接按鍵的簡潔切換方式。

BVAS202_Connection.jpg  

5. 使用BVS201螢幕視訊自動切換器讓兩台筆電同時連結投影機,可自動切換簡報,這一款採用免外接電源設計,可以讓投影機無形當中增加自動切換功能

BVS201_Connection_650.jpg  


Best Regards,

善用科技。保護地球  

arrow
arrow

    BENE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