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伸優質的USB2.0訊號,透過一般的纜線大概只能到5M的範圍。當使用網線延伸,大概只能延伸USB1.1等級,對於延伸高速USB2.0裝置則產生應用上的限制。善用科技,您可以使用USB2.0主動式延長線,也可以透過以下專業等級的USB2.0網線型延伸器。

整合網線的優良施工性及USB2.0周邊延伸需求,台灣電腦連結周邊廠商BENEVO推出一款Cat5 USB2.0周邊設備延伸器(BUE2050A),可以讓您使用一般Cat5/5e/6網線,將USB2.0周邊以接近全速的效能延伸達50公尺。使用這樣的架構,讓您可以使用最簡單的網線佈線,然後讓高速的USB2.0裝置從遠端連結電腦,像是高畫質監控攝影機、USB2.0超高速網卡、專業影像擷取裝置、多功能事務機、外接儲存裝置等。

 

將這樣的超高速USB2.0延伸器搭配KVM延伸器,也可以讓您輕鬆延伸電腦控制端,達到設備延伸控制與集中管理的效益。

 

 

如果您需要進一步商品與應用資訊,歡迎造訪BENEVO官方網站或是中文部落格瀏覽更多資訊與多元應用。

 

關於 BENEVO - 地球種子應用科技 (善用科技,保護地球)

台灣電腦周邊品牌BENEVO為專業的影音延伸與整合周邊、KVM多電腦切換器、行動手寫周邊供應商,我們致力於落實「善用科技.保護地球」核心理念,並專注於讓使用者能夠充分享受科技所帶來的生活品質與便利,透過周邊裝置的整合與共享,提升科技產品的使用效能,減少地球資源的浪費。BENEVO電腦周邊產品兼具創新與實用的特色,主要產品線包括超音波行動手寫筆、KVM多電腦切換器、螢幕分配器、Cat5/CatX影音延伸器、控制介面延伸器、周邊切換與共享器、電腦教學廣播系統與會議室簡報連結系統。

中文官網:http://www.benevo.com.tw/

arrow
arrow

    BENE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