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費性市場的多電腦時代來臨,Benevo的UltraKVM提供您多元的多電腦切換/延伸解決方案,讓您在同時擁有2台以上的電腦、一堆周邊設備、一堆線材纏繞不清的環境下,能夠使用1組螢幕、1個鍵盤、1支滑鼠,達到輕鬆切換操控多台電腦的快速與便利,還能簡化不必要的線材纏繞與不美觀,並達到提升工作效率(不需再抽換鍵/鼠/螢幕) 、節省費用(不用買多組鍵/鼠/螢幕)及使用大空間(減去硬體設備佔去龐大空間的困擾)的多電腦操作樂趣。

UltraKVM多電腦切換器秉持台灣製造品質保證,系列商品包括有PS/2、USB、VGA、DVI、複合介面等多元市場主流規格的產品線(及線材),能夠滿足您的硬體選擇需求,且簡易的安裝設計與人性化的功能使用(個人端設備),在安裝與使用上都能得心應手;UltraKVM的外型設計也延續Benevo品牌的輕盈亮綠風格,採用普普風的面板設計,掃除過去KVM工業用的不美觀外型,讓KVM更顯時尚品味。

Benevo也提供專業規劃與整合應用方案的諮詢服務(企業端設備),協助您解決產品整合應用層面問題,以發揮產品最高的使用效益。相關UltraKVM系列商品或其他視訊商品、延伸套件及廣播教學系統,請點選官方網站的產品介紹(http://www.benevo.com.tw/)或在本部落格瀏覽更多有趣的分享文章。

arrow
arrow

    BENE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