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為不同型式接收器可以支援的延伸距離與解析度,中間連接的網線請使用FTP規格       → BHE025R / BHE025PR 接收器 ( 短距離延伸 ):720p/1080i@25m;1080p@15m。      → BHE101R 接收器 ( 長距離延伸 ):72  

Q: 請問透過網線延長HDMI訊號,距離大概可以達到多遠?

A: 這會依您所購買使用的接收器所搭配的接收器型式而定,以下為不同型式接收器可以支援的延伸距離與解析度,中間連接的網線請使用FTP規格

     → BHE025R / BHE025PR 接收器 ( 短距離延伸 ):720p/1080i@25m;1080p@15m。
     →
 BHE101R 接收器 ( 長距離延伸 ):720p/1080i@90m;1080p@70m。

Q: 我購買的是BHE025,希望能夠將HDMI訊號透過網線延長,但是連接到螢幕的時候不能顯示,螢幕機型為Panasonic P42U30W,請問要如何處理?

A: 請先確認所使用的網線為FTP規格,另外本款螢幕比較特別,需要使用在螢幕那端的接收器有接變壓器的款式,所以,請使用BHE025PR規格含變壓器的接收器。

Panasonic P42U30W 延伸HDMI     

Q: 3D投影機跟3D電視看起來的畫面有差嗎?

A: 基本上這兩種播放的原理都類似,但3D影片重的是視覺感受,所以會以投影機所投射的較大畫面會有較佳的視覺感受。想想一下3D的物體衝出畫面時,小盒子的玩具小汽車衝出來和大畫面的真實大車子衝出來,後者會是比較有震撼感。另外也建議建構出5.1或是7.1聲道的音效,更整體呈現更理想。

arrow
arrow

    BENE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