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是3D投影機、微型投影機、實物投影機、短焦式投影機、高畫質HD投影機,如果只有連接一台主機,最簡單的就是使用一條對應的 VGA, DVI, HDMI 連接線銜接。在會議場合,如果遇到需要多人做簡報,可以統一將檔案集中到簡報用的電腦,或是輪流插拔VGA連接線接到不同筆電。但是這樣的方式在資料的隱私性、簡報機動性上都不是最理想的方式,像是在接來接去的過程還要重新設定筆電輸出,耗費許多等待的時間,在中大型會議場合更是降低會議的效率。

以下是一系列可以應用於投影機簡報場合的共享器設備,如果需要進一步應用資訊,歡迎洽詢BENEVO技術服務中心

UltraConference 網路型影音簡報接收器,支援HDMI/VGA輸出(BWGA210)
UltraConference 網路型影音簡報接收器,支援HDMI/VGA輸出

◆ 無線投影接收器,增添工作便利與效率
◆ 具備 HDMI與VGA 傳輸介面
◆ 高速投影、即使播放影片也順暢自如
◆ 無線AP Client模式與SNMP中控管理功能
◆ 支援單一與四分割螢幕投影
◆ 可透過簡報者或是主席控制切換簡報
◆ 台灣設計製造,品質保證

 
UltraConference互動式網路型投影接收器(BWiPG1000)
UltraConference互動式網路型投影接收器

New Arrival!
◆ 支援『行動、雲端、觸控』的互動式無線投影伺服器
◆ 會議室、教室不可或缺的無線投影高階機種
◆ 具備HDMI/VGA傳輸介面與USB連結
◆ 高速投影、即使播放影片也順暢自如
◆ 支援Windows/Mac,同時支援iPad/iPhone以及Android平板電腦(智慧型手機)的無線投影
◆ 連接上電子白板或是觸控螢幕,即可在螢幕上與PC直接互動
◆ 可達到PC、平板、螢幕之間三螢互控互動,實現完全無線的簡報環境
◆ 支援單一與四分割螢幕投影
◆ 自動投影延遲最佳化調整 
◆ 可透過簡報者或是主席控制切換簡報
◆ 台灣設計製造,品質保證
安規認證:NCC-CCAI12LP0800T4, FCC, CE

 
 
UltraVideo 投影機共享器系列(BVS,BVAS,BHS,BDS)
UltraVideo 投影機共享器系列

◆ 讓多台電腦或是筆電共享一台或多台投影機
◆ 依照不同機種,支援VGA, DVI, HDMI介面
◆ 可以搭配同系列的視訊分配器,擴充顯示的投影機或LCD數量
◆ 善用科技,讓會議簡報更有效率
◆ 如果有相關系統整合規劃需求,請與BENEVO客服聯絡,讓我們為您建議較適合的解決方案

 
BENEVO UltraMeeting 網線型會議簡報系統(BPSC300)
BENEVO UltraMeeting 網線型會議簡報系統

這套網線型會議簡報系統是專門為在會議室中使用筆記型電腦進行專業簡報而設計。讓參與簡報的人員,在自己的座位上輕鬆按下簡報按鈕,就可以立即將所準備的簡報畫面及聲音,傳送到會議室的投影布幕及音響系統中,不再受限於單點簡報,或是冗長的等待及切換,讓會議簡報過程更加有效率。
兩位參與簡報的人員可以共用一台次簡報控制盒,控制盒體積輕巧,方便安裝及固定;貼心的串接式
擴充設計,在線路的配置部分相當容易、簡潔及經濟。

arrow
arrow

    BENE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