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電腦畫面顯示到投影機,您需要將畫面同步顯示在原本電腦螢幕與投影機上,這時螢幕分配器就會成為中間的橋樑。傳統的螢幕分配器均採用外接電壓器設計,所以會再額外佔用電腦所需插頭空間,在一些沒有多餘插座可用的場合就會造成不便。

 

兼顧電源連結與提供高品質投影畫質,台灣影音連結周邊廠商BENEVO推出2款透過USB供電的超高頻螢幕分配器 ( BVS142U / BVAS142 ),您只要連結電腦VGA輸出與USB插座,就可以輕鬆連結顯示,免去佔用插座空間、再額外準備電源插座或是延長線的困擾。使用USB電源也可以更加節能,讓電腦關機後分配器也同步關機省電。

 

這樣的裝置同樣也適用於筆電的連結,您可以讓筆電同時連接一顆螢幕與投影機,將筆電外接的顯示設定為延伸螢幕,這樣您在做簡報時,就可以使用筆電原本螢幕瀏覽簡報筆記與電腦內容,而將外接螢幕與投影機單純顯示簡報畫面,讓簡報更具專業。

 

這一款螢幕分配器使用專業的視訊同步晶片,確保無損失的輸出畫質,畫質可達2048x1536以上。為方便現場安裝與固定,螢幕分配器底座均配置有磁吸底座,並採用堅固時尚的金屬外殼構造,您可輕鬆將螢幕訊號分配器固定於電腦機殼外的適當位置,再也不必擔心分配器滑來滑去或是如何固定。

這兩款超高頻螢幕分配器均支援兩組高畫質VGA同步輸出機種,BVAS142額外支援音效連結。如果您需要優質的投影機播放畫質與精簡連結,這絕對是您優質的選擇。

arrow
arrow

    BENE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