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最夯的3D投影機可以透過HDMI來做銜接,但是延伸的距離則受到傳統纜線的限制。在一般投影機的場合,如果需要讓多台筆電連接投影機做簡報,可以透過無線網路的方式,但需要進行網路設定及購置WiFi無線投影機傳送裝置,如果沒有這樣的無線傳輸,則會需要重新連接另一台筆電,耗費許多等待的時間。


超迷你CatX 單埠 HDMI 3D高畫質延伸器  


為了能夠讓多台筆電連接投影機進行簡報更方便與更有效率,BENEVO推出
可以支援小型、中型與大型投影機播放場合的投影機簡報共享器,可以讓2台筆電或是多達120台筆電可以同時連接上投影機,只要透過按下簡報切換鍵,就可以將該筆電的簡報畫面播放到投影機。

搭配投影機簡報共享器,可以選擇
使用高效能 VGA, DVI, HDMI 投影機影音線路延長器,透過網路線延長投影機的訊號傳輸距離,並且簡化施工,投影機的影音線路延長器均支援Full HD高畫質,VGA視訊的延伸距離可達300公尺,DVI 與 HDMI 視訊的延長距離可達70公尺。

BENEVO UltraVideo 投影機簡報共用器與影音切換器系列:
1. BVS201: 可以讓一台投影機同時連接兩台筆電,可以透過自動切換(到新傳輸簡報筆電)、面板按鍵切換與外接按鍵切換。


2. BVAS201: 可以讓一台投影機同時連接兩台筆電,可以透過自動切換(到新傳輸簡報筆電)、面板按鍵切換與外接按鍵切換,支援音效。
3. BVAS401: 可以讓一台投影機同時連接4台筆電,可以透過自動切換(到新傳輸簡報筆電)、面板按鍵切換與遙控器切換切換。
4. BVAS202: 可以讓一台投影機同時連接一台筆電與一台桌上型電腦,透過外接按鍵切換,可以控制關閉投影機視訊的開關。
5. BPSC300: 可以讓一台投影機同時連接多達8~120台筆電的中大型簡報環境,採用Cat5網線可串接擴充式架構,支援Full HD高畫質,可以搭配BVAE300系統進行多台投影機或是液晶顯示器的同步播放。




BENEVO UltraVideo 投影機訊號延長器系列:
1. BVAE180, BVAE301: 使用Cat5網線連接具有VGA介面投影機與VGA訊號源(DVD播放器、筆電、電腦等)之間的距離,可以達180~300公尺。
2. BDE020, BDE101: 使用FTP網線連接具有DVI介面投影機與DVI訊號源(DVD播放器、筆電、電腦等)之間的距離,可以達10~70公尺。
3. BHE025, BHE101: 使用FTP網線連接具有HDMI介面投影機與HDMI訊號源(DVD播放器、筆電、電腦等)之間的距離,可以達15~70公尺。
4. BHE101-3D, BHE104-3D, BHE108-3D: 使用FTP網線連接具有HDMI 3D介面投影機與HDMI 3D訊號源(DVD播放器、筆電、電腦等)之間的距離,可以達15~70公尺。
5. 以上機種均為一對一的訊號延長,針對需要多台投影機同步播放的場合也有一對多或是多對多的專業等級機型,詳細規格請參考BENEVO原廠官方網站。



透過投影機簡報共享器,讓一台電腦與一台筆電輕鬆共享投影機,提升簡報效率

arrow
arrow

    BENE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