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好萊塢保護4K影音內容的管道很多,以Amazon以及Netflix兩家影音服務公司來說,都有採用HDCP 2.2版權保護的機制,這是一種新的通訊協定,用來保護影音在透過HDMI, DVI, DisplayPort, USB等管道傳輸時,可以確保內容不會被盜拷。

而數位機上盒的HDCP如果是2.2版,接到只有HDCP 1.4版的螢幕就會無法顯示,除了換更新規格(HDCP2.2)的螢幕,是否有其他的解決方式?

BENEVO推出一款轉換器(BVC2020HKS)可以解決這樣的問題,讓HDCP2.2的播放器播放到HDCP1.4版的螢幕,除此之外還內建倍頻(SCALER)功能,可以將4K的畫質轉換成1080p畫質,以便接到1080p的螢幕或投影機觀看。

 

功能特點
◆ 支援升頻/降頻,解析度可固定輸出4K或1080P
◆ 可將訊號源HDCP2.2規格HDMI影音轉接到HDCP1.4版HDMI螢幕顯示
◆ 相容 HDMI 2.0、HDCP 2.2 與 1.4
◆ 支援音源LPCM 2/5.1/7.1, Dolby True HD, DTS-HD
◆ 支援 3D CEC
◆ 輸入支援解析度可達 4K2K@30Hz/60Hz, 1080p@120Hz/60Hz
◆ 支援訊號重整放大,中繼HDMI訊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E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