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ATIVE LAUNCHES LIVE! CAM SOCIALIZE HD 1080 WEBCAM  

監控場合一般使用的多為TV等級的畫質,如果要延伸更高畫質,可以選擇使用SDI連接或是採用支援高畫質的Webcam來應用。其中Webcam的應用對於一般使用者而言具備很好的彈性,透過USB2.0接到電腦,啟動搭配軟體,就可以進行即時監控、錄影或是互動。 

Cheap Outdoor Webcams  DIY Homebrew Outdoor Webcam  

USB2.0延伸Webcam,如果使用一般USB連接線大概只能延伸到5公尺,台灣電腦周邊廠商BENEVO推出一款內建主動式USB2.0線路的延伸線,可以將USB2.0延伸達70公尺,讓70公尺之外的USB2.0運作效能與直接電腦相同,透過這樣的傳輸技術,就可以將Webcam輕鬆應用於長距離的高畫質監控、錄影與互動場合。 

一體成形主動式 USB2.0 訊號增益延長線計有以下長度規格與型號可以選擇應用:
5M (BUE2005U1), 10M (BUE2010U1), 15M (BUE2015U1), 20M (BUE2020U1A), 25M (BUE2025U1A), 30M (BUE2030U1A), 35M (BUE2035U1A), 40M (BUE2040U1A), 50M (BUE2050U1A), 60M (BUE2060U1A), 70M (BUE2070U1A) 

針對更高速的應用,如果設備支援USB3.0,您也可以選擇USB3.0主動式方案,目前有以下型號與長度可供應用參考:
3M (BUE3003U1), 5M (BUE3005U1), 7M (BUE3007U1), 10M (BUE3010U1, BUE3010U1A), 15M (BUE3015U1A),20M (BUE3020U1A), 25M (BUE3025U1A), 30M (BUE3030U1A), 35M (BUE3035U1A), 40M (BUE3040U1A) 

透過USB2.0主動是延長線輕鬆延伸Webcam等多種裝置  

USB3.0產品特點:
◆ 採用主動式USB3.0訊號增益,確保穩定傳輸。
◆ 標準USB3.0規格,並向下容2.0/1.1。
◆ 長距5Gbps傳輸速率,比USB2.0快10倍。
◆ 全遮蔽製造,提供零誤差的資料傳輸與連結。
◆ 電源效益最佳化,採用USB3.0資料傳輸。
◆ 硬體式隨插即用,無系統相容問題。
◆ 雙電源供電設計,透過USB或外接變壓器。
◆ 100%台灣製造開發,品質保證。 

關於BENEVO (地球種子應用科技) - 「善用科技.保護地球」
電腦周邊品牌 BENEVO 為來自台灣專業的影音延伸與整合設備、KVM多電腦切換器、行動數位筆周邊專業的專業製造供應商,品牌核心精神延伸自 Benevolence - 關懷、慈善與愛心。我們致力於落實 「善用科技。保護地球」 核心理念,並專注於讓使用者能夠充分享受科技所帶來的生活品質與便利,透過周邊裝置的整合與共享,提升科技產品的使用效益,減少地球資源的浪費。 

圖說:透過USB2.0主動式延伸線,可以將高畫質Webcam延伸達70公尺

arrow
arrow

    BENE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