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對日益增加的電腦機房伺服器,使用傳統型KVM多電腦切換器已經逐漸不敷使用,像是僅支援單一介面的伺服器,要控制跨機櫃的伺服器會受限於既有的KVM纜線長度,短線造成無法連結妥當,過長的連接線則產生許多線纜纏繞糾結,造成後續維護管理不便。

 BENEVO推出企業級32埠Cat5 KVM多電腦切換器集中管理方案  

 

基於成熟的雙介面伺服器連結技術與創新有彈性的高畫質Cat5控制延伸架構,台灣 KVM專業供應廠商BENEVO推出一款企業級32埠Cat5 雙介面KVM多電腦切換器(BKVME132PUD),機架型的設計,讓使用者從機櫃1U高度空間,就可以集中管理機房多達32台的PS/2或USB電腦伺服器。每一台電腦伺服器只要安裝一個迷你的KVM電腦連結模組,支援VGA與PS2或USB鍵鼠介面,再用最容易佈設的Cat5e網線與KVM多電腦切換器連結,連結的纜線長度最遠可達300公尺,可透過KVM切換器內建的OSD視控選單調整畫質,最高解析度可達1080p。

透過網線連結,可以大幅簡化佈線、有效使用機櫃空間、提供更優畫質,同時涵蓋更廣泛的機房伺服器控制。每一個電腦連結模組均內建智慧型KVM控制端訊號模擬,除了完整支援PS/2與USB介面,也確保伺服器顯卡均可對應到所需的EDID資訊,讓每一台伺服器隨時均可對應到所需的控制端訊號。

 

除了在機房內部集中控管,機房管理人員可以選用BIOS等級管理技術的IP KVM控器(參考型號:BKVMIP101),從內網或是具備加密的網路連結操作切換器所連結的任何一台電腦伺服器,達成系統維護、支援或當機恢復的功能。通過256 bit SSL 安全認證和加密,確保安全無虞。

 

BENEVO 機架型32埠PS/2&USB雙介面Cat5 KVM多電腦切換器特點如下:

◆ 1組控制端(VGA螢幕、USB或PS/2鍵鼠)來管控32台電腦
◆ 切換器與伺服器之間採用Cat5e纜線連結
◆ 切換器與伺服器距離最遠可達 300 公尺
◆ 透過面板獨立按鍵、鍵盤熱鍵,或是OSD選單切換
◆ 適合企業大型機房管理使用
◆ 台灣製造,品質保證

這一系列機型,除了32埠機種,也有8埠與16埠機種可選擇使用,支援串級擴充。如果需要進一步商品應用規格,請造訪BENEVO官方網站或與BENEVO技術服務中心洽詢。

 

關於 BENEVO - 地球種子應用科技 (善用科技,保護地球)

台灣電腦周邊品牌BENEVO為專業的影音延伸與整合周邊、KVM多電腦切換器、行動手寫周邊供應商,我們致力於落實「善用科技.保護地球」核心理念,並專注於讓使用者能夠充分享受科技所帶來的生活品質與便利,透過周邊裝置的整合與共享,提升科技產品的使用效能,減少地球資源的浪費。BENEVO電腦周邊產品兼具創新與實用的特色,主要產品線包括超音波行動手寫筆、KVM多電腦切換器、螢幕分配器、Cat5/CatX影音延伸器、控制介面延伸器、周邊切換與共享器、電腦教學廣播系統與會議室簡報連結系統。

中文官網:http://www.benevo.com.tw/

arrow
arrow

    BENE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