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計程車車頂燈箱廣告服務  

世界各大都市內,都有計程車匆忙的在路上奔馳,路上行人仰賴車頂燈箱來得知計程車是否空車,因此車頂燈箱可以吸引行人的眼光至少五秒鐘,這五秒鐘能有什麼效益呢?紐約廣告公司結合計程車車頂燈箱,開發出讓計程車車頂燈箱能播放廣告的服務,提高廣告主的媒體傳播效益。

廣告商最在意的就是媒體效益,以及廣告價值,在紐約這座車水馬龍的城市內,每天有超過數十萬的行人需要搭載計程車的服務,傳統的計程車的車頂燈箱所提供的資訊僅有空車與否,讓需求搭載服務的人知道是否可以招攬奔馳而過的計程車,腦筋動的快的廣告商,想到一個服務,開始使用一些外觀時尚簡單的LED燈箱,並且將廣告附加在燈箱上面不斷輪撥,當然前提是車內需要有一台媒體撥放器作為連結,做為廣告影像的提供者,這種撥放器的安裝方式也非常簡便,讓每台計程車都能簡單的安裝。


這個新型的燈箱明亮且新潮,採用LED背光源提供低能耗的廣告撥放,燈箱的金屬框架能抵抗紐約多變的天氣,明亮且清楚的廣告內容,讓奔馳在城市內的每一台計程車都化身為獨特的媒體傳播管道,且超低的電磁波,除了減少干擾外,習慣性拿著I-PHONE的乘客也不用擔心,這種新興媒體的撥放方式,絕對不會影響車內I-PHONE的收訊功能。


在紐約已經安裝此款新型燈箱的計程車司機表示,新型的燈箱讓他們的注目率提升,除了傳遞清楚的廣告內容之外,整體美化效果更勝傳統車頂燈箱的功用。且撥放廣告的撥放器裝置,能夠簡單的讀取廣告跟撥放,絕對不會因為導入一個新的創新服務,而增加使用者的操作困難,目前廣告商預計希望能2010年年底之前,在美國各大城市導入這樣的新興車頂燈箱廣告服務,除了開創媒體效益與廣告價值之外,更讓城市中增添不少生活樂趣。

參考:FIND 資策會

arrow
arrow

    BENE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