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有很棒的具有數位光纖的Apple TV播放機,但卻發現您的擴大機並沒有對應的數位同軸與光纖接頭,那要怎麼辦呢?

台灣電腦影音周邊廠商BENEVO推出一款數位音源轉換器(BDAC03),內建專業的DAC晶片線路(Digital-Analog Converter:數位模擬轉換器,簡稱數模轉換器),可以將Apple TV數位音源進行解碼,同時整合了數位內插濾波器(digital interpolator filter),可以用最佳音質連結到傳統擴大機,以達到更好的音質。

觀看 1080p HD 影片。 播放 YouTube 和 Vimeo 視訊。 觀看 MLB 賽事 - 現場直播或精采回顧。 從 iCloud 欣賞音樂及照片。 自你的 iOS 裝置透過 AirPlay 串流播放。 配備 802.11n Wi-Fi 無線網路與 Apple Remote 遙控。  

商品功能要點:
◆ 
支援數位音效輸入(數位同軸(SPDIF)/光纖(Toslink)音源)及類比音效輸出(R/L 立體聲)
◆ 
整合數位內插濾波器(digital interpolator filter)與數位轉類比轉換器(Digital to Analog Converter, DAC),透過這樣的解碼方式以達到更好的音質。
◆ 
支援數位無壓縮音源輸入。
◆ 
絕佳應用於DTS與杜比音效需要轉換為高品質立體聲音效場合。
◆ 
支援SPDIF 24位元左右聲道音效。
◆ 
具放大功率與延長音源距離使用。
◆ 
體積小巧,安裝簡單。

 

Apple TV是一個和電視產品連結應用的裝置,家中電視若有HDMI插孔,便可連線,再透過內建的Wi-Fi功能,上網至iTunes Store下載音樂、電影等檔案。另外,Apple TV也可以連結iPhone、iPad等裝置,將影片、照片、螢幕畫面、遊戲畫面等在電視上播放,把家中的電視變成另外一個大螢幕,方便分享或打遊戲,畫面解析度高。

Apple TV可擴充蘋果裝置功能,較適合已擁有iPhone、iPad、Mac的使用者,也能當較大螢幕使用,家有對3C產品不熟的長者也可方便使用。

 

具備 1080p HD 高畫質播放功能的全新 Apple TV,讓你在寬螢幕電視上直接享受最佳內容,包括賣座鉅片、體育賽事、你的音樂及照片,以及更多精彩。你還可透過 AirPlay,在電視上播放 iOS 裝置上的內容。  

來自 iTunes 的 HD 電影,還有 YouTube 與 Vimeo, Apple TV 讓你擁有自己的媒體王國。

有了 Apple TV,你可立即購買或租賃最熱門的 HD 電影,其中有許多更具備 1080p 等級畫質,通常在 DVD 發行當天即可下載1。這很適合犒賞自己一個美妙的電影之夜 (當然,下午或早上也不賴。) 你可依排行、片名或類型來搜尋電影。拿不定主意要看什麼?何不閱讀評論與觀賞預告片再來決定。心情一來,選部電影,按下播放,幾秒之間,你已置身 Dolby Digital 5.1 聲道的自家影院,本片開始。

你的照片、音樂與家庭影片。隨手播放你的最愛。    
 

Apple TV小檔案

★處理器:Apple單核A5處理器 
★連線:有線或無線網路 
★連接埠:HDMI、光纖音訊 
★影音格式:m4v、mp4、mov、avi、JPEG、GIF、TIFF、AAC、MP3、MP3 VBR、Audible、Apple Lossless、AIFF、WAV 
★尺寸:98×98×23公厘 
★重量:約2700克 

 

APPLE TV 視野更寬廣 from 自由時報

玩過台灣剛上市不久的 Apple TV 嗎?除了 Air Play 隔空播放 iPad 、 iPhone 4 等的影音資料,或是以無線方式把螢幕投射到 HD 電視、投影機,進行教學或娛樂外,其實蘋果台灣網頁沒提到的細節,才是 Apple TV 的精華。

影片:

先看到影片部分,不但可以線上租片、以些還提供購片服務,影片品質還分 SD (標準畫質)與 HD ( 1080P )藍光高畫質;但是租片前,得先確認提供的字幕,是否含繁體中文,以免屆時演出「鴨子聽雷」,完全聽不懂的劇碼;而部分電影還提供 iTunes Extra ,就是所謂的特典、花絮,在 iTunes 裡可以看到有 Extra 的清單。

音樂:

除了看電影外,還有歌曲,只要付費台幣 690 元,即可享受一年的 iTunes Match 服務,這項服務可以讓所有歌曲經比對後以高畫質放雲端,透過 Apple TV ,則可播放這些放在雲端的音樂,也就是相同 Apple ID ,可以在 iPad 、 iPhone 、 iPod Touch 、 Apple TV 與已授權電腦的 iTunes 上,聽已購買串流音樂。

MLB.TV 

喜愛大聯盟的球迷,不管你喜歡王建明還是陳偉殷或是其他球星,在 Apple TV 上都可訂閱 MLB.TV ,之後即可以 HD 觀賞所有的比賽,包括每隊賽後資料,隨時重播美國聯盟獲國聯盟的任一場比賽,以及每天精彩鏡頭,不過這是需要付費的服務, Apple TV 上標準定價是每個月台幣 750 元,或是年費 2390 元,不過隨著球季接近尾聲,在 MLB.COM 網頁上,訂閱價格也越砍越低,目前是 24.99 美金(約台幣 750 元),可以看到明年二月底。

Vimeo :

這個以 HD 影片為主的影片分享網站,有各種分類頻道,包括藝術、動畫、教育、科技、科學…等,而主題裡還有一個 Vimeo Video School ,裡面有許多整理過的拍攝教學影片,足以讓初學者快速上手拍出一段不俗的影片。

除此外,還有 Youtube 、 WSJ Live (綜合新聞頻道);但是..好戲在後頭…

進入設定,將 iTunes Store 切換到美國,立刻多出一堆新服務,包括電視節目、廣播、與 Podcast.. 等,不過如果沒有美國帳號,僅能聽廣播與看 Podcast 。

Podcast 讓我看見更廣的世界。

Podcast 裡面包羅萬象,有小朋友喜歡的芝麻街英語教學、老一輩喜歡的相聲、科技菁英最愛的 TED Talks 、上班族最想練的瑜珈、宅男最哈的科技新玩意兒,全都是影音 Podcast ,喜歡就可訂閱,畢竟看到華跳跳的人在面前解說與網頁或紙本相較,前者才是有人味、更吸引人的呈現方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轉換器 AppleTV 光纖音源
    全站熱搜

    BENE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