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用機型:BKVM102PUA, BKVM104PU, BKVM108PUD, BKVM116PUD, BKVME108PUD, BKVME116PUD

雙介面的KVM軍內建智慧型的鍵盤與滑鼠訊號模擬與對應技術,所以鍵盤滑鼠可以任意使用不同的PS/2與USB介面來自由連接控制PS/2+VGA或USB+VGA介面的電腦、筆電與工業型伺服器。  

Q: 支援PS/2與USB雙介面的KVM,其鍵盤滑鼠可否任意使用不同介面?

A: 雙介面的KVM均內建智慧型的鍵盤與滑鼠訊號模擬與對應技術,所以鍵盤滑鼠可以任意使用不同的PS/2與USB介面來自由連接控制PS/2+VGA或USB+VGA介面的電腦、筆電與工業型伺服器。

Q: 可否使用單一接收器的無線鍵盤滑鼠組操作另外,可以連接其他USB週邊或是藍芽接收器嗎?

A: 可以使用無線鍵盤滑鼠組,但雙介面的KVM目前並不支援連接其他USB周邊與藍芽接收器。


Q: 有一些市面上的切換器當電腦開機沒有切換到該電腦,在切換過去時,電腦畫面就不能顯示,或是顯示到一個很低的解析度,BENEVOKVM是否也有同樣問題?

A: BENEVO的KVM多電腦切換器在螢幕顯示部分均有完善的設計,所以即便未切換到那一台電腦,那一台電腦依然可以偵測到正確的螢幕DDC資訊,所以不管如何切換都可以確保有正常的畫面,解析度也不會跑掉。


Q: 使用KVM連接兩台主機,兩台螢幕的相位不同,以致畫面模糊要如何調整?

A: 因為許多螢幕針對同一個解析度(Ex: 1680x1050)僅能記錄一組相位的自動調整資料,所以要解決這樣的問題,可以試著將兩台電腦的相同解析度設定不同的顯示頻率,例如一個用1680x1050x60Hz,另一個用1680x1050x75Hz,再分別執行自動調整,應該就可以解決模糊的問題。

arrow
arrow

    BENE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