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將電腦的雙螢幕延伸,您會怎麼做?

兩地控制,可以有多種不同配套方案  

其實,可以使用的方案有很多種,並不限於這邊所提的三種,至於要選擇哪一種方案,建議好好評估實際的需求是什麼,再從實用性、性價比逐一考量選擇。

這邊先就兩種距離來做規劃,一個是20M的短距離方案,另一個是距離較遠的150公尺中長距方案。

20公尺的距離,其實使用VGA線就可以延伸畫面,但是鍵鼠的延伸則分為兩種型式,如果是USB介面,可以使用主動式的USB延伸器,如果是PS/2的介面,因為牽涉到PS/2鍵鼠用一般線只能延伸6公尺的限制,所以我們採用具有PS/2介面延伸功能的主機共享器,來搭配延伸,下面就是一種整合的架構,相關的裝置均有標示型號參考。

20公尺的雙螢幕電腦控制延伸  

如果延伸到150公尺,其中VGA的部分就無法使用VGA的線路,因為VGA線路就規格而言,可能可延伸到65公尺,但是就實務而言,大約到30公尺比較理想。所以,將VGA延伸150公尺的任務,我們就交給創新的Cat5e延伸技術處理,目前技術等級可以確保延伸150公尺仍有最高1080p的畫質。下面就是設備線路,提供給大家參考。

 150公尺的雙螢幕電腦控制延伸  

當看了以上規劃,您可能會思考,設備可否再精簡一些,其實答案是可以的。所以第三種就是整合的雙螢幕KVM延伸方案,連接示意圖如下:

BENEVO UltraKVM Cat5e VGA雙螢幕KVM訊號延伸器 支援USB鍵鼠控制與音效 (最遠300M) BENEVO UltraKVM USB VGA Dual Monitor KVM Extender with Audio  


BENEVO UltraKVM HDMI雙螢幕KVM控制端延伸器 支援USB鍵鼠控制與音效(最遠100M FTP)   

如果有相關需求,歡迎洽BENEVO客服中心。

 

Best Regards,

善用科技。保護地球  

arrow
arrow

    BENE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