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過HDMI中繼器,可以無限制串級數量,並且減化施工佈線    

要將HDMI擴充播放,有許多的方式,可以採用螢幕分配器型式的星狀擴充,但也可以透過創新的網線架構中繼擴充,兩者搭配使用可以簡化佈線,達到最佳化的經濟效益。BENEVO推出多款支援中繼功能的HDMI中繼擴充器,最基本機型為單一HDMI輸出之BHE102TR中繼器,其他高階機型為具備4/8/16埠中繼輸出的機種。


使用多埠輸出的HDMI中繼器,可以達到多點多群組同步播放的效益  

下面的這一個圖面是使用中繼器在遠端進行8個HDMI影音的播放(Option 3),同時在播放點設置一個螢幕監看播放情形。

善用科技,可以精簡HDMI播放的線路,同時達到群組擴充功能  


以下這一個圖面為兩個群組同步多螢幕播放之架設,使用的設備為具有16/8埠輸出的中繼播放器。

同步播放兩個HDMI顯示器群組  

BENEVO推出多款HDMI長距離播放器、同步分配器與中繼器機種,均可視現場的配置狀況搭配使用。如果有相關的規劃需求,歡迎與BENEVO客服中心洽詢,讓我們為您提供最佳的服務。


Best Regards,

Benevo Logo _ 200  

arrow
arrow

    BENE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