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筆電連結投影機方案多電腦連結投影機方案   

在會議室如果只有一台筆電需要簡報,只需要使用一條VGA線將筆電連結到投影機或液晶電視即可。但如果有多台筆電需要連接與交替簡報,只有一條VGA線反覆插拔,會讓整個簡報過程降低效率。

UL2919 VGA高隔離線材  

針對多台筆電需要在會議室簡報切換的環境,台灣電腦影音連結廠商BENEVO推出多種筆電連結簡報的硬體式快速切換應用方案,可以用於2台筆電、4台筆電、8台筆電的會議簡報切換或是多達120台筆電的大型會議簡報。
 
針對不同數量的筆電簡報,所應用的機型與簡要功能描述如下:
 
2台筆電簡報環境:
1. BVS201 VGA視訊自動切換器:可以讓兩台筆電同時連結投影機,使用自動切換、面板按鍵或外接按鍵方式切換到不同筆電,支援1080p高畫質與流暢的簡報播放。
2. BVAS201 VGA影音自動切換器:可以讓兩台筆電同時連結投影機與喇叭,使用自動切換或外接按鍵方式切換到不同筆電,支援1080p高畫質與流暢的簡報播放。
3. BKVM102UA KVM影音切換器:支援2台筆電共用一台投影機與喇叭,同時支援共享一組USB鍵鼠(或無線鍵鼠)與USB周邊裝置,使用面板按鍵、鍵盤按鍵或是軟體切換的方式。
 
圖說一:透過影音自動切換器,讓2台筆電連接投影機,支援自動與外接按鍵切換
 
4台筆電簡報環境:
1. BVAS401 VGA影音自動切換器:可以讓4台筆電同時連結投影機與喇叭,使用自動切換、面板按鍵、遙控或外接按鍵方式切換到不同筆電,支援1080p高畫質與流暢的簡報播放。
2. BKVM104UA KVM影音切換器:支援4台筆電共用一台投影機與喇叭,同時支援共享一組USB鍵鼠(或無線鍵鼠)與USB周邊裝置,使用面板按鍵、鍵盤按鍵或是軟體切換的方式。
 
圖說二:善用電腦影音連結周邊,可以讓4台筆電輕鬆連結投影機,提升多筆電簡報效率!
 
5~8台筆電簡報環境:
1. BKVM108PUD VGA視訊切換器:支援5~8台筆電共用一台投影機,支援共享一組USB鍵鼠(或無線鍵鼠)與USB周邊裝置,使用面板按鍵、鍵盤按鍵切換的方式,可選用1.8, 3, 6M不同長度的連線。可以將鍵鼠設置於主席或是指定人員旁,可以快速進行簡報人員的指定切換。
2. BKVME108PUD 長距離VGA視訊切換器:支援5~8台筆電共用一台投影機,支援共享一組USB鍵鼠(或無線鍵鼠)與USB周邊裝置,使用面板按鍵、鍵盤按鍵切換的方式,切換器與筆電之間採用好施工佈設的Cat5網線,連接距離最遠可超過100公尺,支援高畫質1080p。可以將鍵鼠設置於主席或是指定人員旁,可以快速進行簡報人員的指定切換。
 
9~16台筆電簡報環境:
1. BKVM116PUD VGA視訊切換器:可支援多達16台筆電共用一台投影機,支援共享一組USB鍵鼠(或無線鍵鼠)與USB周邊裝置,使用面板按鍵、鍵盤按鍵切換的方式,可選用1.8, 3, 6M不同長度的連線。可以將鍵鼠設置於主席或是指定人員旁,可以快速進行簡報人員的指定切換。
2. BKVME116PUD 長距離VGA視訊切換器:支援多達16台筆電共用一台投影機,支援共享一組USB鍵鼠(或無線鍵鼠)與USB周邊裝置,使用面板按鍵、鍵盤按鍵切換的方式,切換器與筆電之間採用好施工佈設的Cat5網線,連接距離最遠可超過100公尺,支援高畫質1080p。可以將鍵鼠設置於主席或是指定人員旁,可以快速進行簡報人員的指定切換。
 
大型簡報環境:
1. BPSC300 多筆電簡報會議系統:採用Ca5網線型的串接擴充架構,可以支援大型多人的簡報場合。在每一個簡報位置均可設置一個筆電連結的VGA與音效面板,只要按下旁邊的按鍵就可以播放簡報到投影機,或是在每一個位置所設置的液晶螢幕。支援1080p高畫質影音的即時流暢播放。
2. BPT300 多電腦與筆電簡報與教學系統:採用UL2919高隔離的串併聯架構,可以支援中大型多人的簡報與進行電腦教育訓練,在主席位置可以使用視控選單方式選擇指定人員的簡報畫面在投影機播放,同時可以播放到每一個座位的電腦螢幕。這樣的系統也可以應用於企業電腦教育訓練場合,讓講師電腦的教學畫面同步顯示於投影機與所有學遠的電腦螢幕。
 
圖說三:使用串聯式擴充架構,可支援達120台筆電連接投影機進行簡報,只要按下按鍵就可以進行簡報播放
arrow
arrow

    BENE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