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EVO UltraUSB USB3.0 Active-01.JPG

USB3.0連接線可以提供高達5Gbps的資料傳輸速率,足足是USB2.010倍,這樣的超高速傳輸纜線採用雙向的資料傳輸介面,可以向下相容USB2.0平台與裝置。但是標準的USB3.0傳輸纜線僅支援2~3公尺距離的傳輸,使得USB在家庭、辦公室、工業自動化、監控、醫療及一些對傳輸距離有特殊要求的行業帶來限制。所以,當需要長距離延伸USB3.0要怎麼辦呢?

針對需要較長距離的高速傳輸場合,台灣電腦連結周邊廠商BENEVO推出一系列的USB3.0主動式長距延長線,採用一體成型的嚴謹製成,最遠可以將USB3.0的超高速資料傳輸延伸到40公尺,讓使用者可以充分應用USB3.0介面與裝置所帶來的極速效能。這一系列主動式USB3.0延長線,完全相容USB1.1, USB2.0USB3.0裝置,包括支援USB3.05Gbps傳輸速率, USB2.0480Mbps傳輸速率與USB1.112Mbps傳輸速率。


針對不同距離的延伸應用,BENEVO推出以下型號與長度可供應用參考:
3M (BUE3003U1), 5M (BUE3005U1), 7M (BUE3007U1), 10M (BUE3010U1, BUE3010U1A),15M (BUE3015U1A),20M (BUE3020U1A), 25M (BUE3025U1A), 30M (BUE3030U1A), 35M(BUE3035U1A), 40M (BUE3040U1A)

產品特點:
◆ 
採用主動式USB3.0訊號增益,確保穩定傳輸。
◆ 
標準USB3.0規格,並向下容2.0/1.1
◆ 
長距5Gbps傳輸速率,比USB2.010倍。
◆ 
全遮蔽製造,提供零誤差的資料傳輸與連結。
◆ 
電源效益最佳化,採用USB3.0資料傳輸。
◆ 
硬體式隨插即用,無系統相容問題。
◆ 
雙電源供電設計,透過USB或外接變壓器。
◆ 100%
台灣製造開發,品質保證。

關於BENEVO (地球種子應用科技)
台灣電腦周邊品牌BENEVO為專業的影音延伸與整合周邊 | KVM多電腦切換器 | 行動手寫周邊供應商,我們致力於落實「善用科技.保護地球」核心理念,並專注於讓使用者能夠充分享受科技所帶來的生活品質與便利,透過周邊裝置的整合與共享,提升科技產品的使用效能,減少地球資源的浪費。

中文官網:http://www.benevo.com.t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USB3.0主動式延長線
    全站熱搜

    BENE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