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線上網和PSP遊戲機在計程車上的設置,讓搭乘計程車不再無聊!乘客將擁有更多的選擇來消磨搭車時間,並擁有高科技計程車搭乘新體驗!  
隨著行動裝置與社群的普及,現代人的生活中越來越依賴各種數位內容與裝置,尤其是網路扮演著連結各式內容與功能的重要關鍵角色;然而,免費的無線上網服務仍然相當有限,因此,日本行動服務業者DoCoMo看準無線上網的趨勢商機,與日本計程車隊合作推出免費無線上網的功能與服務,並且還有「特別版」的PSP遊戲機好康驚喜,讓乘客在搭乘計程車時不僅省很大,還能夠「宅」很大!
(2012/2/20)

計程車常常是許多創意的靈感來源以及實現新創意的好場域,現在日本行動電信公司DoCoMo推出讓搭計程車更方便的服務─提供在計程車內使用免費無線上網功能!

DoCoMo在東京地區為主的計程車車隊中選出820台黑色轎車型計程車上裝置wifi無線上網機盒,並且還在其中的100台中提供Sony PSP遊戲機,因此幸運搭乘到裝有wifi或PSP的乘客就可選擇在搭乘計程車的期間要使用無線上網功能,或者是使用PSP玩遊戲。

【服務內容概覽】:

1. NTT DoCoMo在東京地區的820輛黑色計程車上安裝無線上網wifi訊號器,讓外來不會說日語的乘客、當地喜歡行動上網者在可以愉快地度過搭乘計程車的那段期間而不至於太無聊。

2. 在820輛裝有wifi無線上網的黑色轎車型計程車中,有100輛另外設置了Sony的PSP遊戲機台,讓乘客除了無線上網之外多了另一項消磨時間的選擇─打電動!

對於外來不會說日語的旅客而言,在日本搭計程車而無法和大多數只會講日語的運將溝通聊天,搭車期間尷尬的安靜和無聊將難以熬過,而現在有了無線上網、甚至PSP遊戲機,就能夠較為輕鬆愉快地渡過搭車這段不知如何是好的時間;此外,對於喜歡使用行動裝置、時常掛網、或是不想和司機聊天的本地乘客,無線上網和遊戲機的設置也帶來另類計程車搭乘體驗。

首批無線上網設置的計程車隊已陸續上路,乘客可從貼有紅色貼紙的車門來辨識哪些計程車上有無線上網─甚至還有PSP裝置的驚喜!

無線上網和PSP遊戲機在計程車上的設置,讓搭乘計程車不再無聊!乘客將擁有更多的選擇來消磨搭車時間,並擁有高科技計程車搭乘新體驗!

 

資料來源 : springwise.com

arrow
arrow

    BENE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