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hoo表示44%的用戶看完Living Ads之後,對其中品牌的評價都上升,相較之下,靜態廣告則為32%;且依據Yahoo內部數據觀察,運用影音素材的互動廣告點選率,約為一般展示型廣告的五倍以上。  
受到消費者多元閱聽行為的影響,廣告開始從傳統的平面形式跳脫出來,不再侷限於描述性的文字和靜態的圖片,而是運用多媒體技術來展現豐富的創意內容,融入更多互動性和個人化特點,以吸引消費者關注,激起強烈的購買欲望。而Yahoo近日推出互動廣告Living Ads,即是著眼於整體數位互動廣告的市場商機,期能為其免費的Livestand電子雜誌服務獲取新的收益來源。
(2012/2/29)

Yahoo繼推出Livestand電子雜誌後,於2011年11月推出互動廣告Living Ads,就Yahoo觀察與調查數據顯示,有趣的數位互動廣告與傳統靜態廣告相比,高達78%的用戶喜歡參與廣告的互動,且24%的用戶會對採用此一廣告模式的產品給予高評價,故Yahoo期望透過新型態廣告讓免費的電子雜誌服務獲取收益,讓廣告主可藉由Livestand依據用戶興趣所提供的網頁內容,於Living Ads創造個人化的品牌體驗,精準切中用戶需求。

Living Ads第一個贊助商為豐田(Toyota)新款電動車Prius V,在廣告播放的過程中,一輛銀色斜背式小客車襯著美景沿道路前行,畫面不時會出現淺色的手指標誌,用戶若輕點白色圓圈的區域,即可看到更詳細的介紹,像是輕擊一下汽車尾部,就會顯示後車廂載貨空間的資訊,以具吸引力的故事場景為用戶創造有趣的閱聽體驗。

圖 Living Ads的豐田新款電動車廣告

 

資料來源:ADWEEK

Yahoo表示44%的用戶看完Living Ads之後,對其中品牌的評價都上升,相較之下,靜態廣告則為32%;且依據Yahoo內部數據觀察,運用影音素材的互動廣告點選率,約為一般展示型廣告的五倍以上。因此,受到多媒體技術和頻寬升級的影響,以及順應跨平台的使用趨勢,Yahoo已開始關注互動廣告的成長潛力,目前豐田是其唯一的贊助商,而Yahoo期待今年會有更多合作夥伴的加入,共同開展數位媒體產業的市場商機。

 

 

資料來源 : ADWEEKFIND

arrow
arrow

    BENE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