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與NB如何共享投影機進行簡報  

PC與NB如何共享投影機進行簡報?在一般的場合,如果使用PC連接投影機簡報,您只需要購買一個VGA螢幕分配器(例如: BVS122),就可以輕鬆達成讓電腦畫面同步顯示在電腦螢幕於投影機。當投影機關機的時候,您依然可以用電腦螢幕繼續操作電腦。如果在會議室中使用筆電(NB)做簡報,您只要使用一條VGA連接線,就可以輕鬆將筆電簡報畫面輕鬆傳遞到投影機。

 

但是,在像是教室的場合,除了設置一台電腦作為教學簡報之外,教授與講師經常會攜帶筆電,這時候就得彎腰到電腦後面將接在電腦的VGA線接到筆電,使用完再重新恢復原有連接方式,讓電腦與筆電要交替使用投影機簡報時顯得相當繁瑣。

針對要讓筆電(NB)與電腦共用一台投影機,您可以使用具有分配與切換功能的2進2出VGA切換分配器,可以讓您除了電腦之外鬆鬆連接另外一台筆電進行簡報。

讓1台電腦與1台筆電同時連接投影機

 

arrow
arrow

    BENE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