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兩台電腦共享1台投影機簡報

當要讓兩台電腦共用一台投影機,您會面臨到的問題就是需要將投影機線拔來拔去,讓簡報的切換非常不方便。如果要用成無線的方式切換,可能又要換投影機或是買WiFi的轉接器。如果在另外一台PC使用遠端桌面或是VNC控制,則又不是那麼容易操作或是產生畫面的延遲。

BENEVO推出整合方案,可以讓您輕鬆讓2台電腦或是筆電共享一台投影機,免掉反覆插拔VGA投影機連接線的煩惱,只要按下切換鍵或用遙控器切換就可以了。針對電腦的部分,您可以在每一台電腦安置一個迷你的VGA螢幕分配器(Ex:BVS122或BVS142),這樣每一台電腦就會有一個專門預留給投影機的VGA輸出,再搭配一個2進1出的VGA螢幕切換器(Ex:BVS201)就可以輕鬆切換兩台電腦進行投影機的簡報了。

輕鬆讓2台電腦或是筆電共享一台投影機

arrow
arrow

    BENE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