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EVO推出這一款單埠IP-KVM(BKVMIP101)可以讓您透過網路控制遠端電腦或KVM多電腦切換器的螢幕、鍵盤與滑鼠控制端,以便操作一台或多台的電腦伺服器。您可以在網際網路上安全地以BIOS等級存取方式達成系統維護、支援或當機恢復的功能。通過256 bit SSL 安全認證和加密,確保安全無虞。

IP-KVM 透過區域網路或網際網路連結KVM多電腦切換器,提供便捷的KVM管控方式,在遠端登入管理時,IP-KVM會擷取、數位化並壓縮視訊,並與鍵盤和滑鼠訊號一起傳送到遠端電腦並接收。IP-KVM為遠端存取與控制提供了一種非侵入性的解決方案,相對於傳統VNC需要在每一台伺服器安裝軟體並且佔用該伺服器網路運作的頻寬。在IP-KVM執行遠端存取和控制的軟體只會在IP-KVM內建的處理器上運作,不會在執行關鍵任務的伺服器上運作,所以不會干擾伺服器的操作或影響網路性能。

 

商品特點

◆ 透過網路來控制遠端電腦或KVM多電腦切換器的螢幕、鍵盤與滑鼠。
◆ 近端可外接一組VGA螢幕及PS/2鍵盤、PS/2滑鼠來控管。
◆ 具備雙LAN連接埠,其中一個可用於串級另一組IP KVM,讓佈線更方便。
◆ 可與任何符合標準的 PS/2 VGA KVM多電腦切換器相連接。
◆ BIOS 等級的遠端控制,不需在被控電腦安裝任何軟體。
◆ 透過簽署憑證以及傳輸加密的方式使用SSL安全登入。
◆ 所有傳輸資料均以256 bit SLL安全加密。
◆ 透過支援Java的網路瀏覽器來控管遠端伺服器。
◆ 自動偵測 VGA 解析度,以提供最佳的擷取畫面。
◆ 傳輸線的資料速率自動調整及高效能的滑鼠同步控制。
◆ 可以與絕大多數的KVM多電腦切換器並用。
◆ 透過網路即可輕鬆更新韌體。
◆ 支援 VNC遠端連線與虛擬媒體。
◆ 附機架配件,可固定於機櫃。
◆ 台灣設計製造,品質保證。

 

商品連接示意圖

arrow
arrow

    BENE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