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ltraKVM機架型1埠17吋彩色液晶顯示器PS2 KVM電腦切換器

 

要在機櫃控制電腦伺服器,您不需要再使用螢幕推車,或是在機櫃中放置一個佔空間的螢幕,現在只要使用機櫃的4.4公分(1U)高度空間,就可以收納一個液晶螢幕、鍵盤與觸控滑鼠,搭配KVM多電腦切換器就可操作多台電腦伺服器。

BENEVO UltraKVM機架抽拉式 17吋彩色LCD三合一單埠PS/2 KVM電腦切換器

BENEVO UltraKVM 17" LCD PS/2 KVM Console

產品簡介

這一款機架型抽拉式 1U TFT-LCD KVM 電腦控制器,可以讓您更有效率的去管理控制機房中的電腦及伺服器。三合一機種在特製的 1U 高度滑軌抽屜中,整合17" TFT-LCD 螢幕、104鍵中英文鍵盤、觸控板,可安裝於標準 19 吋機櫃。

BKL1701P可連接到PS/2 KVM電腦切換器,來控制多台電腦及伺服器,省下許多設備空間;集中式的管理與控制,更是網管中心控制多台伺服器的最佳方案。線材使用三合一整合型HDB-15 接頭,透過專用的線材,可支援連接 PS/2介面的電腦主機。


產品特色

◆ 17吋高畫質 TFT-LCD 液晶螢幕 (具多國語言OSD視控調整功能):
  -螢幕支援解析度:1280x1024@75Hz。
  -色彩顯示:16.2M。
  -對比率:700:1。
  -亮度顯示:300cd/m2。
  -LCD 點距:0.264x0.264mm。
  -可視角度:160/160 ( Typ. )。
  -支援DDC(Display Data Channel)及DDC2B(Version 2 Level B)功能。
  -LCD 平均使用壽命:50,000hrs。
◆ 鍵盤:內建 104 鍵中英文鍵盤 ( 含倉頡、注音、大易等印刷字鍵)。
◆ 滑鼠:觸控板 ( TouchPad )。
◆ 機構:
  -強化性支架轉軸設計,不易鬆動。
  -專利滑軌安全式設計,方便安裝及使用。
  -液晶螢幕蓋下之後,螢幕電源會自動進入斷電狀態,延長螢幕的壽命。
◆ 透過專用的線材,可支援連接 PS/2介面的電腦主機,標準包裝內附PS/2介面連接線1組,可選購USB介面連接線(BCK1518PUC)。

 

連接示意圖

 

◆觸控板與104中英文鍵盤配置

 

◆面板按鈕

◆PS/2介面的線材

◆背面的電源處

◆強化性支架轉軸設計

◆安全鑰匙設計

arrow
arrow

    BENE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