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ltraKVM機架型 雙控制端 16埠17吋彩色液晶顯示器USB KVM電腦切換器  型號:BKL1716U

 

◆ 四合一LCD KVM多電腦控制器,可控制16台電腦
◆ 整合17吋LCD螢幕、104鍵中英文鍵盤、觸控板及8埠智慧型KVM多電腦切換器
◆ 雙控制端設計,可以連接第二組KVM操作端
◆ 1U高度可抽拉滑軌抽屜設計,可安裝於19吋機櫃
◆ 支援USB介面電腦主機或KVM多電腦切換器
◆ 可安裝於標準19吋機櫃中
◆ 台灣製造,品質保證

 

 

 

BENEVO UltraKVM機架型雙控制端 17吋彩色LCD四合一16埠USB KVM多電腦控制器
BENEVO UltraKVM Dual Console 16-Port LCD KVM Switch with USB KVM Cables

產品簡介

這一款抽拉式 1U TFT-LCD 8埠KVM 電腦切換器,可以讓您更有效率的去管理控制機房中的電腦及伺服器。四合一機種在特製的 1U 高度滑軌抽屜中,整合了 17" TFT-LCD 螢幕、104 鍵中英文鍵盤、觸控板,以及 16 埠的智慧型 ( OSD ) KVM 多電腦切換器,可安裝於標準 19 吋機櫃。

BKL1716U 可連接控制多台電腦及伺服器,讓您省下許多設備及空間;集中式的管理與控制,更是網管中心控制多台伺服器的最佳方案。其中 KVM 電腦切換器線材使用三合一整合型 HDB-15 接頭(PS/2+VGA介面),透過選購專用的線材(BCK1518PUC),可支援連接USB 介面的電腦主機;機構使用的機械手臂設計,讓您在安裝使用上更加輕鬆便利。

為了便利現場維護與操作,這一款四合一LCD KVM電腦切換器還提供第二組控制端可供連接,所以若液晶螢幕與鍵盤有任何故障,均可以隨時外接另外一組螢幕、鍵盤與滑鼠,讓操作不中斷;您也可以透過第二組控制端延伸到機櫃外控制,或在控管中心將多台四合一LCD KVM電腦切換器集中管理。


產品特色

◆ 17吋高畫質 TFT-LCD 液晶螢幕 ( 具多國語言 OSD 視控調整功能 ):
    - 螢幕支援解析度:1280x1024@75Hz
    - 色彩顯示:16.2M
    - 對比率:700:1
    - 亮度顯示:300cd/m2
    - LCD 點距:0.264x0.264mm
    - 支援DDC(Display Data Channel)及DDC2B)Version 2 Level B)功能
    - 可視角度:160/160 ( Typ. )
    - LCD 平均使用壽命:50,000hrs
◆ 鍵盤:內建 104 鍵中英文鍵盤 ( 含倉頡、注音、大易等印刷字鍵)。
◆ 滑鼠:觸控板 ( TouchPad )。
◆ 內建 16 埠智慧型 OSD 電子式電腦切換器:
    - 提供 2 組控制端,近端、遠端雙端操作,同時間允許 1 位使用者操作。
    - 內建連接 16 台電腦的HDB-15連接埠,銜接VGA(D-SUB)顯示介面及USB或PS/2鍵鼠介面。
    - 每埠均能正確模擬鍵盤、滑鼠訊號,可以同時開機。
    - 每埠均能自動偵測螢幕及鍵盤滑鼠型號,使電腦設定最佳化。
    - 支援最高解析度可達:2048x1536@75Hz。
    - 支援熱插拔,免安裝任何軟體或驅動程式。
    - 可透過獨立面板按鍵、鍵盤熱鍵(HotKey),或是OSD(On Screen Display)視控選單來切換控制電腦。
    - 面板按鍵具有LED燈號,可以顯示主機連接狀態及指示目前切換操作的電腦。
    - 提供每埠命名、密碼登入設定、自動掃描跳選及串級擴充等功能。
    - 具鍵盤、滑鼠訊號重置功能鍵 ( Reset ),可解決鍵盤、滑鼠訊號不正常的問題。
    - 適用MS-DOS, Windows 95/98/2000/ME/NT/XP/Vista/7, Linux, Unix等作業系統。
    - 電腦端可透過專用介面轉換線(BCK1518PUC, 選購)來連接 SUN、USB 介面的電腦。
    - 提供16條1.8米 HDB-15 三合一 ( VGA螢幕、PS2鍵盤、PS2滑鼠 ) 整合型連接線材,安裝簡便,
      不易鬆脫。
    - 透過專用的線材,可支援連接 PS/2 或 USB 介面的電腦主機,標準包裝內附PS/2介面連接線,
      可另選購USB介面連接線(BCK1518PUC),以連接USB+VGA介面電腦伺服器。
◆ 機構:
    - 前方具備 LED 燈號,可顯示切換器的開啟與使用狀態。
    - 強化性支架轉軸設計,不易鬆動。
    - 專利滑軌安全式設計,方便安裝及使用。
    - 液晶螢幕蓋下之後,螢幕電源會自動進入斷電狀態,延長螢幕的壽命。
    - 採用機械手臂式設計,抽拉時後方的切換器固定不動,線材不易鬆動,配置更為精簡。
    - 抽拉式機身設計可安裝於標準19吋機架或機櫃,內附19吋標準機架安裝套件。
◆ 提供一組外接電源(含電源線),台灣使用美規電源線。

 

連接示意圖

 

 

第二組控制端的設計,方便延伸整合控制與備援

 

◆機械手臂設計,安裝固定更方便

 

◆兩種介面的線材可以選配(PS/2或USB)

 

◆可以透過面板按鍵、鍵盤熱鍵與OSD視控選單切換

◆觸控板與104中英文鍵盤配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旗艦型KVM Combo LCD KVM
    全站熱搜

    BENE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