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型雙螢幕輸出數位看板播放器  

數位看板專業開發商鎧應科技,正式推出新一代的數位看板播放器SMP-WEBDUO。此款新型的播放器體積更小,功能更強,能同時控制二個螢幕播放內容,並新增AV-in功能,讓用戶能直接連接多媒體裝置,播放即時影音內容。

與舊型的播放器相較,新款的SMP-WEBDUO數位看板播放器更為輕巧,體積較舊型播放器減少四分之一,重量也僅為舊型的二分之一,更利於因地制宜輕鬆安裝。

花費不變,享受更超值。新型的SMP-WEBDUO新增AV-in功能,讓用戶能直接連接電視選台器、DVD播放器及其它多媒體裝置,播放即時影音內容。電視節目、電影甚至是監視器畫面,都可以輕鬆融入數位看板播放。

SMP-WEBDUO這項產品最大的特色在於能同時控制二個螢幕,並且以直式或橫式等不同組合展示。您可以選擇單一播放模式、複製模式、分離模式或延伸模式展示多媒體內容。

單一模式:連接到一台螢幕 分開模式:兩台螢幕呈現不同播放內容 複製模式:兩台螢幕呈現完全相同的內容 延伸模式:兩台螢幕並排在一起,能將單一內容跨螢幕呈現  

一台SMP-WEBDUO數位看板播放器可以同時控制直立或橫式的二台螢幕,並支援大部分主流螢幕解析度。此外,您也可以自行定義您所需要的螢幕解析度,此項獨特的功能讓您更容易搭配各式平面顯示器,甚至是各種尺寸的LED顯示器,擴大您專案應用上的多樣選擇。  

此款數位看板播放器亦支援4個音源輸出孔,允許客戶分別控制每個輸出孔的聲音,輸出影片或音訊到4組喇叭中。這項新功能讓客戶能靈活及彈性地控制多螢幕應用中,不同播放內容的聲音輸出。

除了原有的DVI及VGA,新型的播放器也加入了HDMI連接器,讓螢幕選擇上更為多樣化。不失真的音效輸出也提高了聲音的輸出品質,讓客戶能有更高規格的享受。

SMP-WEBDUO強大的遠端控制功能,可以讓您提高工作效率,降低日常營運成本。管理者可以透過有線網路、WIFI及3G無線網路更新多媒體內容、進行播放清單排程、調整音量並啟動或關閉螢幕。

有了更先進的GPS技術整合,管理員可以更輕鬆地在Google地圖上即時監控所有的播放器狀態。安裝在移動車輛中的播放器,甚至可以依照目前所在的區域播放指定的內容。

SMP-WEBDUO可以播放1080p Full HD 影片、音樂、HTML/Flash、圖片、跑馬燈、時鐘及天氣、新聞等即時資訊。SMP-WEBDUO為網頁型數位看板播放器,它可搭配如HTML、JavaScript及Flash…等網頁形式的多媒體內容,也可以進一步與資料庫、網頁伺服器、RFID裝置、QR code、條碼掃瞄器及觸控式螢幕…等周邊整合應用。

管理人員可直接於SMP數位看板播放器上編輯內容排程,或經由鎧應CMS伺服器,將分散各地的SMP播放器劃分群組,統一由中央控管各個播放器的排程。  

鎧應科技致力於開發更高品質及更高科技的產品,以滿足客戶的需求。SMP-WEBDUO無論在硬體及軟體的配置上都擁有獨樹一格的設計,能完全滿足客戶在視覺及訊息傳遞上的完整需求。

詳細產品介紹請見鎧應官網:http://tw.cayintech.com/digital_signage_products/digital_signage_player_smpwebduo_features.html


鎧應科技簡介

鎧應科技提供專業的全系列數位看板解決方案及應用程式,產品線包括數位看板播放器、伺服器及軟體,可廣泛應用於教育機構、大眾交通工具、零售商場、飯店旅館、企業大樓及政府單位內。鎧應致力於提供全球夥伴可靠的產品及服務,並已於全球樹立多起成功案例。鎧應科技亦提供客製化服務,協助客戶完善應用公司產品,滿足市場對各式數位看板應用系統日益俱增的需求。(http://tw.cayintech.com)

參考:DigitalWall, 鎧應科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數位看板播放器
    全站熱搜

    BENE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