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DMI切換器的確是再平凡不過的東西,功能就是讓電視或投影機可以同時接多個HDMI播放設備或是筆電,這樣的小工具比比皆是。但是如果注意到小細節,會發現一般的HDMI切換器雖然實用,但是在切換到別台裝置的時候,就會讓原有的筆電或是HDMI播放器因為偵測不到螢幕,而造成螢幕輸出設定跑掉或是運作中斷。

BENEVO推出一款智慧4K版 HDMI三進一出影音切換器(BHS341K),可以讓您輕鬆連結3個HDMI訊號源,像是MOD、數位機上盒、DVD、電腦與筆電,擇一顯示到HDMI螢幕或投影機。除了可以解決上述問題,這款切換器還內建多種貼心的功能:
1. 每埠都有螢幕EDID對應:一般的切換器僅支援切換到的播放機或電腦偵測到螢幕EDID資訊,所以在切換到不同訊號源時,就會因對應不到螢幕而中斷訊號,如果您用的是筆電的延伸螢幕功能,可能就花時間重新設定剛剛的工作視窗位置。這一款切換器可讀取螢幕EDID資訊並同時複製對應到3個HDMI連接埠,讓每一埠隨時都對應的到螢幕,這樣就不會在切換過程中因為電腦或筆電讀不到螢幕EDID讓訊號中斷,可加快HDMI的顯示速度與切換過程的穩定性。
 
2. 自動跳選:在您關閉某一HDMI訊號源時,切換器會偵測到,並自動切換到下一個有開啟的HDMI訊號源。這樣可以省掉遙控切換的動作,讓使用更便利。
 
3. 穩定高效能:內建Jitter Cleaner專業晶片,可以精確校正HDMI訊號,在系統整合串接環境,可確保最佳化HDMI品質。採外接變壓器或USB電源,使切換器穩定運作,不需仰賴HDMI的供電。
 
4. 簡潔收納:這台的紅外線接收採用外接式,讓您可以美觀的將切換器與連接線收納在音響視聽櫃中,僅將紅外線接收固定在可接收到遙控的位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E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