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花了兩個星期時間,在美國採訪貧窮問題,最後在LA認識了一個傳奇的台灣人,她的名字是amywang,在台灣沒唸過甚麼書,因為一些機遇,抱著剛生下來,沒有父親的孩子到了美國,想賺錢,但結果過著流落街頭的生活,因為極度的飢餓和寒冷,她的人生到了死亡的邊源,四十年過去,她從一個無家的人,變成一個專門幫助無家者的人。  
<中天新聞>我們花了兩個星期時間,在美國採訪貧窮問題,最後在LA認識了一個傳奇的台灣人,她的名字是amywang,在台灣沒唸過甚麼書,因為一些機遇,抱著剛生下來,沒有父親的孩子到了美國,想賺錢,但結果過著流落街頭的生活,因為極度的飢餓和寒冷,她的人生到了死亡的邊源,四十年過去,她從一個無家的人,變成一個專門幫助無家者的人。
 

參考中天新聞:http://www.ctitv.com.tw/newchina_video_c134v70467.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mywang homeless
    全站熱搜

    BENE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