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com推出首款離線數位筆Inkling  針對以紙筆方式繪圖、做筆記,並希望把其鏈接到數碼工作流程的專業創意人士  

針對以紙筆方式繪圖、做筆記,並希望把其鏈接到數碼工作流程的專業創意人士

Wacom推出首款離線數位筆Inkling,通過結合傳統墨水筆的最佳特性與Wacom數位筆的專業優勢,為行業樹立了新的標準。為滿足藝術家和設計師的需求,Wacom開發了這個全新的產品類別。在用紙筆繪製圖形或紀錄筆記時,您的想法將變為數碼信號。Inkling圓珠筆筆尖觸感自然,無論您在何種標準的紙張(比如筆記本)上繪圖,它都能捕捉數碼拷貝,同時保存數碼圖像;圖像能轉換到任何流行的創意應用程序中,甚至包括多個圖層和1,024級壓力感應。Inkling還能通過點擊導出圖片到各種應用程式,如Adobe® Photoshop®,Adobe® Illustrator®和 Autodesk® Sketchbook® – 無論是位圖(Bitmap)或矢量圖(Vector Graphic)。

便攜、即時、自由

事實上, 無論您想畫畫、素描、筆記,或以數碼格式發送、存檔,或在電腦上進一步完善您的作品,Inkling數位筆都能滿足您的需求。室內設計師,平面設計師,產品設計師,插畫家,漫畫家,美術家和建築師等專業創意人士都可以充分利用這款全新數位筆。比如平常,平面設計師及漫畫家可以在火車上使用Inkling記下突如其來的靈感;室內設計師可在與客戶相討室內規劃時使用Inkling繪製佈置設計草圖;或者乾脆把Inkling帶到會議室,與客戶一起把新的想法直接勾畫出來。

“Inkling的靈感來自網絡社區的反饋和我們專業客戶的需求 – 他們希望找到一種可隨身攜帶的、即時應用的、並且簡單的方法來實現傳統和數字媒體之間的轉換,”Wacom全球產品經理Glenn Tsunekawa說,“有了Inkling,Wacom將繼續利用創新產品塑造和影響用戶體驗。”

Inkling詳情

Inkling數位筆由硬件和軟件組成。硬件包括一支筆和一個捕捉並存儲數碼草圖的無線接收器。內置2GB記憶體能讓您存儲數以千計的草圖和塗鴉。圓珠筆使用Wacom壓力傳感技術(1,024級壓力感應),能分辨繪圖時筆尖對紙張的壓力。這些壓力水平將以數碼形式捕捉,並出現在您保存的繪圖拷貝中。

接收器可夾在紙張或筆記本的邊緣,針對慣用左手或慣用右手的用戶以及不同繪圖風格輕鬆調節。繪圖完成後,用戶可通過USB接口把接收器連接到電腦上,傳輸數碼文件,並利用附帶的Inkling Sketch Manager軟件打開文件,快速編輯,刪除或添加圖層,更改文件類型,修改草圖用於專業應用。

Inkling可存儲數千份草圖,並可把分層文件直接導出到Adobe Photoshop和Illustrator(CS3或更高版本),以及Autodesk Sketchbook Designer或 Sketchbook Pro(2011年或更新版本)。另外,文件可保存為JPG,BMP,TIFF,PNG,SVG和PDF格式,用於其他應用程序。Glenn說,“Inkling支持以光柵(Bitmap)為基礎的應用,如Adobe Photoshop,以及以矢量(Vector)為基礎的應用,如Illustrator 和 Autodesk Sketchbook Designer,能在創建定稿圖紙時為用戶提供快速簡便的編輯和個人畫筆調整選項。”

Intuos® 與 Cintiq®的理想伴侶

Wacom Intuos數位板和Cintiq筆交互式液晶數位屏用戶能通過在他們的創作工具箱中添加一個Inkling而獲得額外的幫助。 “對於那些使用我們的專業產品進行工作的人,筆已經成為了他們的日常輸入工具,”Glenn繼續說道,“Inkling可以通過提供一個加速和隨身的工作流程實現即時的投資回報,數碼文件可以方便快捷地傳輸到家裡或辦公室的電腦上,用戶可以使用Intuos或Cintiq熟練的編輯或重新繪製圖片。”

定價和上市

全新Inkling數位筆售價為港幣1,490元,香港地區到貨時間預計為10月中旬,詳情請查看Wacom官方網站www.wacom.com.hk

關於Wacom

Wacom成立於1983年,以通過自然直觀的用戶界面技術拉近人與技術的距離為願景。這一願景已促使Wacom成為世界領先的數位板系統、筆感應式數位屏系統和數字界面解決方案製造商。Wacom直覺式輸入設備擁有先進技術,已在世界各地被廣泛地應用於創作那些最激動人心的數碼藝術、電影、特技、時裝和設計,使商業和家庭用戶能以自然豐富的方式表現自我。今天,數百萬用戶正在利用Wacom的無線、無源、具有壓力感應的筆輸入技術自如、高效、完美地表達創意。Wacom還為領先的、服務於新型市場的生產商提供OEM元器件解決方案。Wacom的“Wacom Feel IT Technologies”用戶界面技術,為戰略合作夥伴提供整體的解決方案。絕大多數平板電腦的生產商都依賴“Wacom Feel IT Technologies”的先進功能和可靠性,以實現先進的用戶界面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E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