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代你開會,你說好不好~~  如果這機器人用漂的過來,會不會有點可怕~~  

美國公司Double Robotics,推出一款「iPad機器人」 


美國公司「Double Robotics」最近推出一款「iPad機器人」,在一台單輪滾動的機器上面裝設能顯示使用者臉的螢幕,使用者只需要在家操作iPad,就可以控制這台機器人,並透過機器跟別人打招呼,還可以讓它代替你出席會議或逛街、看展覽。

這台機器人為符合使用者需求可以隨時調整高度和視覺角度,主打極簡、優雅風,電力可以撐1天,售價2000美元(約新台幣6萬元),現在起可以預購,預計2013年初出貨。

本文所附影片即為iPad機器人的模擬研發內容。


Reference: 新頭殼newtalk 2012.08.21 謝莉慧/綜合報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Pad機器人
    全站熱搜

    BENE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