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多禮拜前,Tesla 發表的旗下的 Model 3,以平價的 3 萬 5000 美元正式開賣,而驚人的預購量,也讓人看到消費者對於電動車的強烈需求。

所有旗下 Tesla 電動車,已經在地球行駛 20 億英里(約 32.2 億公里),省下 3.4 億升汽油,減少 65 億千克二氧化碳。

而 Tesla 也在發表 Model 3 之後,另外公布了相關數據,目前為止所有旗下 Tesla 電動車,包括第一款 Roadster,主力車款 Model S 以及 Model X,已經在地球行駛 20 億英里(約 32.2 億公里),以地球一圈 4 萬公里來算,可以繞行地球 8 萬次,而這 20 億英里,則省下 3.4 億升汽油,減少 65 億千克二氧化碳。

在台灣銷售的電動機車品牌 Gogoro,也在上個月公佈相關數字,從 2015 年 7 月 25 日開賣,賣出 6000 台 Gogoro,總騎乘里數達 650 萬公里,省下 3 萬 2000 公升汽油,減少 60 萬公斤二氧化碳。

Gogoro開賣後,省下 3 萬 2000 公升汽油,減少 60 萬公斤二氧化碳。

雖然氫燃料車被認為才是最環保的車,不過以目前的情況來看,電動車在市場上的接受度以及普及度,都比氫燃料車要來得高。

Reference: http://auto.ltn.com.tw/news/5098/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E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