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ton Dynamics Cheetah Robot Runs at Record Breaking 28 MPH  

牙買加飛人波特,是地球上跑最快的男人,而現在美國出現跑最快的機器人,一個名叫「印度豹」的機器人,每小時可以跑45公里,比波特還要快。

牙買加飛人波特是地球上跑最快的男人,百米賽跑世界紀錄保持人波特:「沒有人抓的住我,不管你是誰,不管你做什麼。」不過臭屁的波特現在可遇到對手了,一個名叫「印度豹」的機器人,日前在跑步機上創下毎小時45公里的成績,而波特百米紀錄9秒58,換算成時速差不多是44公里左右,印度豹機器人的時速比波特快了約一公里,但和時速達到112公里,真正的印度豹相比,人類和機器人還真的得甘拜下風。

波士頓動力公司和美國國防部合作研發印度豹機器人之外,也設計了不少怪咖機器人,比如一個走路很像人的機器人,看起來像玩具,卻可以跳到半空9公尺之高的怪物,還有被稱為「大狗」的機器人,它的四隻腳可以在泥濘崎嶇地形移動,就算踢它,大狗也不會跌到狗吃屎,到了骨溜的雪地,平衡感一極棒的它,就像不倒翁一樣不會倒,波士頓動力公司未來希望將這些機器人運用在軍事搜救和人道救援上面。至於跑最快的印度豹機器人,目前還在研發階段,明年將會進行戶外測試,繼續挑戰新的跑步紀錄。

Reference: 東森新聞 – 2012年9月9日 上午11:45

All Terrain Robo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E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