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林靈糧堂 / 台灣

散播福音種子,士林靈糧堂裝置鎧應科技數位看板

鎧應數位看板應用: 士林靈糧堂 / 台灣

不管是商場促銷資訊傳播、校園活動資訊推廣…等,鎧應科技數位看板整合方案,都能滿足每個領域客戶的需求,讓資訊能透過網路廣泛地散佈到群眾眼前。 

為了讓福音能透過科技,更有效地傳佈給民眾,位於士林的靈糧堂,委由鎧應科技的優質經銷商勝承科技,裝設了二十六台LCD螢幕,搭配鎧應科技的SMP數位看板播放器,將福音散播到每位信眾的心田。 

裝置在士林靈糧堂的SMP播放器,不但能將福音播送到教堂內的各個位置,更能同時將福音散佈到教堂外,讓路過的民眾也能感受福音,廣播愛的種子。 

士林靈糧堂簡介
位於士林的靈糧堂,成立於1995年,在十年的努力耕耘之下,教堂的信眾由100名增加到近5000名。每年,也會有近500名信眾在這裡受洗,每周更有近2000名的信眾參加各式的義工活動。2012年,教堂搬遷新址,並引進了最先進的影音技術,創造更好的福音環境。 

數位看板整合方案

  • 3x3電視牆組合9片42吋的LCD顯示器,面向街道群眾。
  • 一面65吋的LCD顯示器掛在教堂大會堂的入口處。
  • 15面55吋LCD顯示器及一面65吋的LCD 被安裝在大會堂內。
  • 二台鎧應科技網頁型數位看板播放器SMP-WEB4,被放置在機房中。

 

即時影音播放,福音滿佈教堂

鎧應數位看板應用: 士林靈糧堂 / 台灣

為了能傳播神的福音,教堂搬遷到一個能容納近千人,並能舉辦禮拜、婚禮、儀式…等各式活動的大樓當中。禮拜堂雖然變大了,但卻導致不是每位參加禮拜的信眾都可以看到牧師證道,為了提升每位信眾的參與感,教堂在禮拜堂內安裝了16面55吋及65吋的LCD螢幕,讓即使坐在最後一排的信眾也可以更清楚地看到牧師證道。 

為了打破空間的限制,教堂更在大樓的各區裝設螢幕,提供即時播放教堂活動的證道服務。因此,路過教堂的民眾也可以在3X3拼接的電視牆中觀看教堂中的各項活動,進而擴大影響力的範圍。 

更有效的動態訊息傳播

鎧應數位看板應用: 士林靈糧堂 / 台灣

數位看板不但能讓民眾藉由螢幕即時參與各項教堂中的活動,更能取代傳統海報做為傳播各項資訊的媒介,因此,教堂不但節省了大量紙張的耗費,更無形中為環保盡了一份心力。在建置看板內容上,教堂可以輕鬆製作美觀的版型,播放影片、圖片輪播、文字跑馬燈…等區塊的豐富內容。所有的螢幕都可以動態播放即將舉辦的活動、訓練營、會議、佈道…等內容。透過數位看板的媒介,不但讓福音能更廣闊的被放送,更能塑造現代感,帶領年輕人走進教堂,追求自己的信仰。 

整合教堂內的影音設備
在教堂內使用影音設備並不是新鮮事,但裝置了鎧應科技SMP-WEB4數位看板播放器之後,與其他影音設備或導播系統做進階整合,更能統合資訊傳播的方式,全面性地掌控教堂內影音播放的各種需求。透過SMP-WEB4播放器,管控人員能使用AV-IN功能,即時取得教堂中舉辦活動的影像內容,只要透過導播系統,就可以隨意切換所有螢幕播放的各種影像來源,讓教會活動能更生動地舉行,提供了教堂傳播福音的最佳方式。 

鎧應科技簡介 
鎧應科技提供專業的全系列數位看板解決方案及應用程式,產品線包括數位看板播放器、伺服器及軟體,可廣泛應用於教育機構、大眾交通工具、零售商場、飯店旅 館、企業大樓及政府單位內。鎧應致力於提供全球夥伴可靠的產品及服務,並已於全球樹立多起成功案例。鎧應科技亦提供客製化服務,協助客戶完善應用公司產 品,滿足市場對各式數位看板應用系統日益俱增的需求。

勝承科技簡介 
勝承科技為專業數位多媒體電子看板系統解決方案供應商,除了一系列標準軟硬體產品外,亦提供客製化的整合服務,如不同尺寸的工業級液晶螢幕、觸控螢幕、電視牆、E-Totem、內容製作與安裝施工維護服務等,以滿足客戶於各種數位電子看板應用的需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E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