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今可以看到許多學校都在發展透過各種方式進行宣傳,而其中相當有效的無非是用科技來宣傳,所以數位電子看板便被廣泛應用。

以下為一些應用的場合照片,使用在學校的門廊、大廳、圖書館、餐廳等場合:

學校的數位電子看板即學校校園多媒體資訊發佈系統,又稱校園數位看板。校園的數位看板不僅能有傳統看板的功能作用傳播信息達到宣傳的效果,還具有動態娛樂、實時控制、可隨意更改刪   學校的數位電子看板能做什麼?  一、行政樓大廳多媒體信息查詢系統:學校行政新聞大事、學校管理制度、宣傳學校辦學理念、校風校紀等;  二、教學樓走廊液晶顯示器的多媒體資訊發佈系   

在數位看板未出現之前,學校所傳播宣傳的信息都通過紙張黏貼形式、粉筆抄寫形式顯示在走廊、教室、圖書館、重要場合如會議室行政樓大廳等公佈欄或黑板上。隨著網路的出現,學生的視   另一方面,學生家長為孩子選學校不但看其師資、教學設施,還要看與學生息息相關的學校校園的生活環境。而學校安裝數位電子看板在這方面起到很大的作用。學校在招生階段,校方通過數  


學校的數位電子看板

學校的數位電子看板即學校校園多媒體資訊發佈系統,又稱校園數位看板。校園的數位看板不僅能有傳統看板的功能作用傳播信息達到宣傳的效果,還具有動態娛樂、實時控制、可隨意更改刪除添加的編輯作用、不受環境影響、以及可透過電腦遠端控制,具有許多傳統看板不具有的功能,同時比傳統看板更美觀、方便。

 

學校的數位電子看板能做什麼?

一、行政樓大廳多媒體信息查詢系統:學校行政新聞大事、學校管理制度、宣傳學校辦學理念、校風校紀等;

二、教學樓走廊液晶顯示器的多媒體資訊發佈系統:課間娛樂動畫影片,學校新聞,公告,考試安排,會議信息等;

三、教室E看板:班級文化宣傳,班級會議安排;

四、學生活動中心大廳多媒體資訊發佈系統:學生活動的公告,學生節日的活動安排,社團會議安排;

五、圖書館信息化看板:學校新聞,公告,圖書館新聞,圖書館規章制度,圖書館溫馨提示。

六、餐廳數位電子看板廣告顯示,通過IPTV接入電視,還可以同時發布學校的新聞、通告等信息。

七、可設置多媒體互動系統,為來訪參觀人員提供留言、發表建議意見等。

 

透過數位電子看板可以將學校推向數位化,提高學校的形象,為學生和校園工作者提供很大程度的便利性。 

在數位看板未出現之前,學校所傳播宣傳的信息都通過紙張黏貼形式、粉筆抄寫形式顯示在走廊、教室、圖書館、重要場合如會議室行政樓大廳等公佈欄或黑板上。隨著網路的出現,學生的視野價值觀也隨之改變,他們也希望生活學習的學校能夠跟上時代,實現數位化,把一些信息呈現在數位電子看板上傳播給學生給來校參觀的人們。若學校添置了數位電子看板,透過網路與運用科技來裝飾校園的,學生可能會更樂意積極去關注與學習,並在此基礎上能夠達到向學生傳播宣傳的訊息更加即時與充分。

另一方面,學生家長為孩子選學校不但看其師資、教學設施,還要看與學生息息相關的學校校園的生活環境。而學校安裝數位電子看板在這方面起到很大的作用。學校在招生階段,校方通過數位電子看板及時更改播放信息,把學校的規章制度、辦學理念以文字形式宣傳給來訪家長,把在校學生生活、新聞事件、學校舉辦的活動和校園節日以圖片、影片等多媒體播放出來,信息豐富精彩呈現給家長們,把讓學校最好的形象校園生活更好更真實地展現出來。因此,校方便可藉此提高學校的形象來推廣自己。

 參考:網路資訊

arrow
arrow

    BENE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