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虛擬化和雲端運算基礎架構領導廠商 VMware (NYSE:VMW) 與台灣雲端服務領導廠商中華電信將全面擴大策略性合作,以推動台灣雲端應用蓬勃發展。依據IDC 2012年調查,VMware 為台灣 CIO 心目中首選私有雲廠商,而中華電信為台灣雲端服務之領導品牌。VMware 領先業界的雲端架構技術結合中華電信長期深耕在地電信服務的優勢,兩強聯手,預期將共同引領台灣企業藉由 IT 轉型帶動業務創新,創造更多產業競爭優勢,更進一步將台灣雲端產業推向嶄新階段。

 中華電信與VMware自2008年共同打造目前全台規模最大雲端服務「hicloud」,以VMware vSphere 雲端虛擬化軟體為運算基礎架構,整合中華電信自行開發的維運系統cloudBOSS ,確立標準化套裝商業模式與高可靠度穩定系統,致力於提供自動化、完整的服務內容;近期中華電信將推出企業雲服務,運用VMware vCenter Director 系統管理工具,加上 vShield 的雲端安全管理,幫助企業建構虛擬私雲VPC,未來將持續更新服務內容,朝向世界級的雲端服務供應商邁進。

 VMware 與中華電信合作中最具代表性的雲端服務,莫過於建國百年「轉動台灣向前行」活動,創下七萬兩千位民眾同時同地騎乘單車的金氏世界紀錄。活動當天,中華電信運用 hicloud CaaS 雲運算服務,結合 gps 手機即時定位,記錄每位參加者的騎乘軌跡,聚集七萬光點在活動現場的台灣地圖上,讓全世界共同見證這段歷史性時刻,充分發揮雲端服務高方便性、高擴充彈性,以及高成本效益的特性。

 VMware 與中華電信持續深耕台灣雲端服務市場,至今 hicloud CaaS 雲運算服務已累積超過千家企業客戶。未來期望透過雙方持續密切合作,建立台灣本地完整雲端服務生態系統,帶動產業蓬勃發展,引領台灣企業以最佳成本效益進行IT管理變革,迅速掌握雲端時代企業競爭優勢與商機。

 VMware 台灣區總經理陳學智指出, VMware 針對企業需求,從虛擬化架構、系統管理至桌面虛擬化產品,一貫強調 IT 簡化的精神,不僅在全球已累積許多成功客戶案例,也切中台灣在地需求。 VMware 以獨步領先業界的技術,與中華電信合作,提供最值得企業信賴的 hicloud 服務,實現自動化、彈性和高效率,讓台灣企業跨步邁向 IT 消費化時代,積極實現雲端運算的承諾。

 VMware提供虛擬化和雲端基礎架構解決方案,協助企業成功打造雲端。客戶仰賴VMware的協助,漸進的依照特定需求,改善IT資源的營運、傳送與消耗。2011年,VMware年收入達到 37.7 億美元,擁有逾40 萬用戶和 5 萬5千多家合作夥伴。VMware總部設在矽谷,辦事處遍及全球各地,欲瞭解更多資訊請前往www.vmware.com/tw。

 hicloud CaaS是採用雲端(虛擬化)技術所開發之全新雲端伺服器服務,提供彈性、便利的「輕鬆選服務」能24小時全天候線上自動供裝、整合管理與即時配置運算資源,包含:申退租、開關機、設定防火牆、負載平衡、加掛儲存空間與監控資源,且可以在多種作業系統(Windows、Linux等作業環境)上使用服務介面。另客戶可載入自訂的應用環境,執行自己所要提供的網路服務,幫助客戶達到最穩定、安全、可靠的網路服務環境。欲瞭解更多資訊請前往http://hicloud.hinet.net/ 【中央網路報】

詳全文 VMware 與中華電信攜手 打造hicloud上雲端-生活新聞-新浪新聞中心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21120/8349854.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E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