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鑑於資料儲存對於嵌入式應用領域的重要性,宇瞻科技特別針對「穩定度」與「耐用性」的需求,日前發表兩款輕巧設計且專為工業等級所設計的USB Drive「AH321」與「AH322」,滿足工業客戶對於系統運作的嚴苛條件。

目前此兩款USB Drive皆採用穩定度極佳的SLC顆粒,加上Fixed B.O.M.的優勢,強調產品一經客戶承認與驗證後即可固定韌體(Firmware)與主要元件,提供客戶高度耐用性與可靠性的保障,降低缺貨換料與相容性的風險。

宇瞻此兩款USB Drive皆支援USB 2.0的高速傳輸,最高容量可達32GB,可支援Windows ME/XP/ 2000/Vista、Mac OS 8.6 and Linux 2.4.0等作業系統。在外型設計上,以輕巧為主要概念,擁有熱插拔的特性,可即插即用。尤其AH321強調不掉蓋設計,可將上蓋套在產品後方,避免在使用後發生遺失的困擾。

與市售的消費性隨身碟最大的不同是,此兩款工業規格的USB Drive可固定韌體版本與主要元件,提供客戶產品供貨穩定的優勢,降低產品因頻繁換料所衍生的相容性問題,無形中也替客戶減少來回驗證所耗費的時間與金錢。

除了採用穩定度極佳的SLC顆粒外,此兩款也推出具成本優勢的MLC解決方案,提供客戶不同需求的選擇。宇瞻科技全系列工業用固態硬碟模組,提供全面且完整的FAE服務,且產品皆擁有唯一可追蹤的序號,一旦發生故障,宇瞻科技可利用此序號追溯其生產背景及重要零件之資料,提供最快速的產品維修,且符合客戶端對產品長期供貨的需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E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