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控制兩台電腦,使用一組螢幕、鍵盤與滑鼠,聽起來很簡單,但是設計與使用起來,在簡單中還是可以帶點貼心與聰明。

BENEVO推出一款2埠的PS/2+VGA介面的切換器,加進了智慧型的KVM電子訊號模擬,可以相容於各種新舊的PS/2電腦,也可以照您的需要購買配件連接USB電腦。在切換器的底部,特別設計了磁吸型的底座,這樣您就可以將切換器輕鬆的吸附在電腦的機殼上,這樣機器就不會滑來滑去,也會更好整線。為了讓切換操作更順手,除了從面板按鍵切換,您也可以用鍵盤熱鍵來切換,除了用預設的Scroll Lock x2可以切換,您也可以改用Caps Lock x2來做為切換的啟始熱鍵。

== 雙電腦單螢幕,磁吸式好收納 ==

產品特色

◆ 使用一組 VGA(D-SUB) 螢幕 / PS2 鍵盤 / PS2 滑鼠控制 2 台電腦(PC)。
◆ 可透過面板按鍵及鍵盤熱鍵 (HotKey - ScrLk x2) 切換控制,具有主機連接狀態顯示LED燈號。 
◆ 磁吸式底座,容易吸附,好收納不佔空間。 
◆ 採用2組1.8M三合一整合型KVM連接線(VGA螢幕、PS/2鍵盤、PS/2滑鼠)連結,不必擔心繁複線路的纏繞與收納,讓您的硬體空間更顯美觀。 
◆ 設計輕巧不佔空間,搭配BENEVO普普風格外觀設計,更突顯個人時尚品味。 
◆ 每埠均支援模擬螢幕/鍵盤/滑鼠訊號,可同時開機。 
◆ 每埠均支援DDC2B同步偵測,最高解析度達2048x1536@75Hz。 
◆ 支援雙鍵與三鍵滾輪的多功能滑鼠,相容性佳。 
◆ 鍵盤/螢幕/滑鼠訊號重設RESET功能。 
◆ 支援熱插拔,免驅動程式,無系統相容性問題。 
◆ 可執行熱鍵指令自動掃描下一台已連結電腦主機。 
◆ 透過電腦的 PS/2 埠供電,不需外接電源,超省電設計。 
◆ 適用MS-DOS, Windows 98/XP/Vista/7, Linux, Unix, FreeBSD等作業系統。
◆ 可選購USB+VGA轉接線(型號: BCK1518PUC)連接USB+VGA介面電腦或筆電
◆ 兩年硬體保固。
◆ 台灣製造,品質保證。

 

連接示意圖

 

 

連接示意圖

如果電腦離控制端較遠,可以搭配BENEVO專用的串接延伸線延長切換器到電腦距離,或是搭配其他長度的專用電腦端與控制端連接線,切換器支援最遠延伸距離為20公尺

arrow
arrow

    BENE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