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專業機房,如果伺服器沒有那麼多,但有希望能夠專業管理,這一款同時具備兩種介面連接的BKVM104PUR多電腦切換器,應該是您不錯的選擇。

 

BENEVO UltraKVM 機架型 4埠USB&PS/2雙介面KVM多電腦切換器
BENEVO UltraKVM Rackmount 4-Port USB&PS/2 Combo KVM Switch

產品簡介

這一款 PS/2 & USB 雙介面的機架型 KVM 電腦切換器,提供 1 組控制端 ( 螢幕、鍵盤、滑鼠 ) 來管控4台電腦;控制端與電腦端的鍵盤、滑鼠,可以任意選擇使用 PS/2 或 USB 的介面,可透過面板獨立按鍵,或是鍵盤熱鍵來切換控制電腦,非常適合 SOHO 族及工程師使用。

 

產品特色

◆ 可以任意使用PS/2或USB的鍵鼠介面操作或連接電腦。
◆ 使用1組螢幕、鍵盤、滑鼠切換控制4台電腦
◆ 相容性絕佳-支援Windows, Linux, Mac OS9/X, Sun作業系統
◆ 支援熱插拔,免安裝任何軟體或驅動程式。
◆ 支援最高解析度可達 2048x1536@85Hz。
◆ 完全符合 USB 1.1、1.2 規範。
◆ 每埠均能正確模擬鍵盤、滑鼠訊號,且可以同時間開機。
◆ 支援螢幕 DDC2B 功能。
◆ 內建自動掃描功能,便於監控。
◆ 可透過面板按鍵,或是鍵盤熱鍵來切換控制電腦。
◆ 具鍵盤、滑鼠訊號重置功能鍵 ( Reset ),可解決鍵盤、滑鼠訊號不正常的問題。
◆ 使用 HDB-15 四合一整合型專用連接線材,安裝簡便。
◆ 將 PS/2 與 USB 兩種連接介面,同時整合在專用連接線材上,省去換線的麻煩。
◆ 附機架配件。
◆ 可透過電腦的 PS/2 或 USB 埠來供電,或是選購外接變壓器。

 

產品照片

arrow
arrow

    BENE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