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EVO UltraKVM 2埠雙螢幕DVI USB2.0 KVMP多電腦與周邊切換器 (BKDM522UA)

商品介紹

BENEVO這一款機型特別針對那些需要雙DVI延伸螢幕操作的環境而設計,支援音效和麥克風,使用者可經由一組USB鍵盤、滑鼠和兩個DVI介面螢幕/平板螢幕以及一組喇叭和麥克風來控管2台支援雙螢幕的電腦,特別適合配備等級較高且支援雙DVI螢幕輸出的電腦,可應用在需要播放高品質多媒體或有雙螢幕顯示需求的電腦環境,如證券、CAD/CAM設計、經濟分析、電玩等方面之電腦。

針對日益精進的USB裝置,本機種配備最新智慧型USB真實對應模擬技術,支援各種USB鍵盤和滑鼠的特殊功能,不用煩惱特殊功能無法使用的問題。內建主動式EDID同步複製技術,支援各種顯示器設備之DDC視訊模擬,可以保證您即使在最新的電腦平台以及作業系統上,如Windows 7和Mac OS X,仍擁有最佳影像顯示相容性,即使電腦切換頻繁也能保持最佳螢幕顯示解析度。此機還配備有2個高速USB2.0周邊連結埠,可用來連接分享用的USB設備。同時支援數位解析度最高達1920 x 1200和類比解析度最高達2048 x 1536。

本系列支援DVI多螢幕的KVM多電腦切換器,除了支援雙螢幕,也有更高階支援三螢幕或是四螢幕的機型,若有相關需求請洽BENEVO技術服務中心。

 

商品特色

◆ 雙DVI螢幕控制4台電腦
◆ 支援USB2.0周邊裝置與音效
◆ Full HD 1080p高畫質
◆ 透過面板按鍵與鍵盤熱鍵切換
◆ 智慧型裝置對應與DDC同步模擬
◆ 台灣設計製造,品質保證

arrow
arrow

    BENE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